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

icon 2023-07-11 15:38:31
icon 0



微信图片_20230710173020.jpg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启动问卷调查以来,为期约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与评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线上网络问卷调查、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分组评选,蓝谷新贵生活入选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定制类上榜品牌”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710164701.jpg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全面覆盖了家居行业各大主要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采集了消费者问卷票选样本近十万份之多,并在历经了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以及诸多家居从业者的分组评选后,众多优秀家居品牌得以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30710094114.jpg

  作为国内知名的高定品牌,蓝谷新贵定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定制服务。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客户体验,蓝谷新贵定制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微信图片_20230710174018.jpg

  深耕高端定制领域十八年,蓝谷新贵定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路一站式无忧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真诚守护每一位用户的美好生活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牛辅材再度斩获金梧奖! 董事长谷坤远评为年度品牌卓越贡献人物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打造青岛城市新地标乘胜追击 | 牧尚门窗广州建博会再现辉煌!济南贝壳“一体两翼” 想做怎么样的“新居住”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徽鹏莱茵丨以原创设计力,筑造高颜质的家一体家美学木作材料馆惊艳亮相,设计大咖们苦苦寻找的木作材料都在这里!隆饰板材荣获金匠榜家具板十大品牌称号,与中国木业网战略合作签约家居消费市场迎发展 加盟康家地板开启致富之路生态经济崛起 嘉宝莉推出碳固定新品江南御宝:30年匠心营造,打造红酸枝家具标杆品牌喜报|瑞尔特荣膺「2023年度中国卫浴十强品牌」大奖牛辅材再度斩获金梧奖! 董事长谷坤远评为年度品牌卓越贡献人物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打造青岛城市新地标乘胜追击 | 牧尚门窗广州建博会再现辉煌!济南贝壳“一体两翼” 想做怎么样的“新居住”亮阁门窗丨用全局视野破除思维定势徽鹏莱茵丨以原创设计力,筑造高颜质的家一体家美学木作材料馆惊艳亮相,设计大咖们苦苦寻找的木作材料都在这里!隆饰板材荣获金匠榜家具板十大品牌称号,与中国木业网战略合作签约家居消费市场迎发展 加盟康家地板开启致富之路生态经济崛起 嘉宝莉推出碳固定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