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瑞尔特荣膺「2023年度中国卫浴十强品牌」大奖

icon 2023-07-11 10:30:50
icon 0

  重磅奖项 业界认可

  近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大会”在海南·海口盛大召开,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及众多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可持续发展之道。

  会上,本届大会“精英杯”颁奖典礼同期举办。A股上市企业、卫浴行业领军品牌——R&T瑞尔特,凭借卓越口碑优势和强劲的品牌实力,荣膺“2023年度中国卫浴十强品牌”大奖以荣耀印证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十强品牌 荣耀绽放

  此次喜获“十强品牌”荣誉,源于品牌24年的深厚积淀。当前,R&T瑞尔特已成为卫浴行业标杆企业。正所谓“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品牌的蜕变,离不开深耕行业的坚守,更离不开与时俱进的前瞻格局。

  24年来,R&T瑞尔特以优质卫浴产品为引爆点,以线下渠道、线上电商平台为裂变器,以优质服务为助推器,多形态、多频次、立体化延伸,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的打造和提升。如今,R&TR&T瑞尔特全系列卫浴产品,已遍及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更是频频上榜各大平台畅销榜单。

  秉承“精心智造·净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将前沿科技与健康洁净有机融合,以智能马桶、魔镜、花洒五金、康养产品等卫浴全品类,塑造品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健康、人性化的卫浴体验,赋予卫浴超越平凡的享受。

  技术赋能 行稳致远

  品质和创新,是R&T瑞尔特与生俱来的“基因”,也是赢得市场的“密码”。引领行业的技术实力,让R&T瑞尔特的创新之路行稳致远。建材与家居行业年度金奖、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技创新二等奖、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一路走来,R&T瑞尔特圈粉无数。

  R&T瑞尔特自有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具备独立研发和技术拓展、升级换代等能力,多项技术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1项国标制定者、300+创新工程师、1600+项专利技术,让R&T瑞尔特在卫浴领域的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发展,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动力。作为国内智能卫浴领军品牌,R&T瑞尔特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与业内同仁加强探讨和交流,洞察最新消费趋势,创新产品设计,严守质量标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贴心的一站式智能卫浴解决方案。

  心之所向,行之所至。未来,R&T瑞尔特将不负众望,载誉前行,以对行业始终如一的热爱和坚守,彰显品牌力量,夯实产品质量,引领卫浴行业新潮流,再创卫浴领域新佳绩。新时代,助力“中国智造”,筑梦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做好背水面管理!立邦刷新服务助力应对梅雨季墙面渗水难题“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德盾装甲门以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喜报丨雪宝板材获得“无醛人造板制品分级认证证书”三雄极光霂合艺术馆盛大开业,打造沉浸式高端家居体验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山东高速广场,共同打造舒适的商旅空间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有效提升家庭“舒适度” A.O.史密斯AI-LiNK成“健康节能”新时尚强化科研助力,佰阅新中式与南京林业大学共建“研究生培训基地喜梦宝沙发椅躺平一“夏”喜梦宝家居一起放「暑」价致敬榜样!轻喜到家深圳分公司储备金牌卫国婕获评最美劳动者2023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青岛站圆满举办!做好背水面管理!立邦刷新服务助力应对梅雨季墙面渗水难题“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德盾装甲门以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双虎家居以美好生活为蓝图 深度诠释家装的风格魅力喜报丨雪宝板材获得“无醛人造板制品分级认证证书”三雄极光霂合艺术馆盛大开业,打造沉浸式高端家居体验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山东高速广场,共同打造舒适的商旅空间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有效提升家庭“舒适度” A.O.史密斯AI-LiNK成“健康节能”新时尚强化科研助力,佰阅新中式与南京林业大学共建“研究生培训基地喜梦宝沙发椅躺平一“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