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背水面管理!立邦刷新服务助力应对梅雨季墙面渗水难题

icon 2023-07-11 10:26:30
icon 0

  7月开始,我国长江中下游等地迎来强降雨集中期,湖北、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干脆开通了“包月降雨套餐”。旷日持久的连绵大雨里,家中墙面有“小水滴” 趁虚而入,如何应对?

  这一阶段,很多家庭都会展开“除湿大战”,各种“利器”轮番上阵:除湿机在小范围内的效果显著,但仍受限于倒水频次且噪音较大;传统空调内置“抽湿功能”选项,可以起到一定的区域除湿作用,但凝水盘是微生物滋长的温床,盘管内容易滋生霉菌、细菌,造成空气的二次污染;普通新风也可实现少量除湿,但除湿量小,并且无法对湿度进行精准控制……

  以上列举的常见“战湿”手段各有千秋,但也存在各种弊端。更关键的是,这些方法针对的是“衍生后果”,却难以控制“始作俑者”。

  防潮除潮应“标本结合”。墙体分为迎水面和背水面,长期被水冲洗的是迎水面(例如卫生间内部或阳台外部墙面),而与之相对的墙体(卫生间外墙或者阳台内墙)就是背水面。墙面渗水的原因,是墙体迎水面防水层失效致使水分沿墙体缝隙渗透,解决这个问题才能起到更直接的防湿防潮效果。立邦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立邦刷新防水服务就能做好一站式的“背水面管理”,通过外墙内治渗漏治理,有效防止自然水源洇湿、渗漏。

  针对性打造墙面负水压产品,直击潮湿渗水难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立邦刷新防水服务全新上线墙面负水压产品——负水压晶瓷膜,涂刷应用至背水面,能够在环氧固化后达到高强膜体状态,将明水及水汽阻挡在膜体之外。同时,这款涂料耐酸碱性能强,还能有效防止墙体泛碱,阻止墙面底材的碱性生物渗透表面,保护墙面不发花,不起泡,持久守护居室“颜值”。

  涂料的安全问题,也是当下消费者的关注要点。负水压晶瓷膜基材选用的是绿色环保的水性环保材料,未添加大众闻之色变的甲醛以及有害苯系物,同时采用净味水性技术,拉满了环保、绿色特性,能够为消费者刷出安全有保障的健康好墙面。此外,这款涂料还拥有强粘结强度,“匹配”再大的砖都不怕脱落、滑落,使用起来安心满满!

  一站式解决方案解放用户双手,省时省力更省心

  装修这个词,拆分开便是买材料、看图纸、巡工地等多个画面,一颗心掰成五份,五分之四是忙乱和担忧,剩下的五分之一,才是心尖上淬着的一点欢喜。因此,当代人更愿意选择口碑好的服务商,自己好安心做个“甩手掌柜”。

  不仅装修,墙面防水也能实现“一条龙服务”。立邦刷新防水服务提供的是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且能为每一位客户执行统一的“施工和服务标准”,每一道流程均由施工人员按照标准进行操作。品牌打造的8道服务标准流程包括免费检测、制定方案、搬移保护、防水体系、清洁归位、完工验收、质保无忧、先享后付,服务时限跨越始终,墙面防水一步到位,完全不用客户动手或费心,品质也更有保障。

  利有效之器,善安心之事。立邦刷新防水服务能够从高效、有效、安全的角度解客户烦忧,KO梅雨季的墙面潮湿渗水难题,让生活空间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德盾装甲门以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喜报丨雪宝板材获得“无醛人造板制品分级认证证书”三雄极光霂合艺术馆盛大开业,打造沉浸式高端家居体验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山东高速广场,共同打造舒适的商旅空间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有效提升家庭“舒适度” A.O.史密斯AI-LiNK成“健康节能”新时尚强化科研助力,佰阅新中式与南京林业大学共建“研究生培训基地喜梦宝沙发椅躺平一“夏”喜梦宝家居一起放「暑」价致敬榜样!轻喜到家深圳分公司储备金牌卫国婕获评最美劳动者2023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青岛站圆满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隆重开幕 万师傅应邀亮相“整体卫浴馆”“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德盾装甲门以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双虎家居以美好生活为蓝图 深度诠释家装的风格魅力喜报丨雪宝板材获得“无醛人造板制品分级认证证书”三雄极光霂合艺术馆盛大开业,打造沉浸式高端家居体验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山东高速广场,共同打造舒适的商旅空间7月建博会丨亮阁门窗邀你实地考察,见证品牌实力有效提升家庭“舒适度” A.O.史密斯AI-LiNK成“健康节能”新时尚强化科研助力,佰阅新中式与南京林业大学共建“研究生培训基地喜梦宝沙发椅躺平一“夏”喜梦宝家居一起放「暑」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