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开启“智惠焕窗”新未来,加速领跑万亿旧改赛道

icon 2023-07-03 11:13:57
icon 0

  伴随存量房时代的到来,旧房翻新、改造的需求正加速释放。门窗作室内外的唯一链接,自然也成为家居焕新的关注焦点。为了更好地解决“焕窗难”的命题,构筑理想人居空间,7月9日,新豪轩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将共同举办“七星服务·智惠焕窗”——2023新豪轩门窗「七星服务标准」暨「智能新品」发布会,以“智能升级”“服务升级”双引擎,与消费者共赴美好新生活,开启“智惠门窗”新未来。

  打造智能门窗“天花板” 理想生活「智」为你来

  如今,智能已不再是象牙塔中的“高精尖”技术,智慧生活也成了社会的新风尚,而智能门窗也是当下家居消费的一大热门。新豪轩门窗深度考虑人居场景,以智慧赋能美好、便捷的生活。

  新豪轩门窗整合研发优势、创新技艺和顶端供应链,将于发布会现场官宣Edge系列、埃森系列等六大系列新品,可应用于阳台、客厅等六大场景,同时新豪轩「智能控制系统」也将重磅亮相,开创了智能门窗中央集成控制的先河,推动智能门窗与全屋智能系统的完美融合,真正地实现一键轻松控制,生活随心所欲。

  七星服务重磅升级 无忧焕窗省心100%

  门窗界有句俗话:三分看产品,七分看安装。诚然,新家装时代,用户对门窗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品质的需求提升,门窗企业如何突破“最后一公里”已经成为其占领用户心智、取胜市场的关键。对于这个问题,新豪轩门窗也提供了新的解题思路。

  此次发布会,新豪轩门窗将聚焦服务全链路标准化升级——发布“七星服务标准”,针对“窗户设计不合理”“工期拖延”“安装不规范”“售后无保障”等焕窗痛点,以七大全流程服务标准、七大升级体验、七大服务承诺等维度,落实服务规范,升级服务质量,创造优质的服务体验,让用户购得舒心用得放心。

  旧改惠民蓄势待发 美好焕新全力以赴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的核心本质,新豪轩门窗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将产品做精、服务做细的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屋门窗焕新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将“七星服务标准”与“旧窗焕新解决方案”真正落实到每一位用户、每一个家庭,新豪轩门窗在发布会现场将发起“旧改惠民行动”,携手各地城市经销商共同落地执行,以此解决焕窗痛点难点,革新焕窗消费体验。

  7月9日,行业协会领导、全球顶端供应商、资深媒体大咖将齐聚发布会现场与新豪轩共话门窗发展新趋势,届时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也将现场分享《2023中国门窗焕新趋势报告》,干货满满不容错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德国凯瑟:看业内领军艺术涂料品牌如何诠释❝理想家❞新时代!华浔品味装饰第六届大联动隆重启幕!橙色风暴席卷全国…重磅签约|优冠门窗与好博窗控考察组行业交流会圆满成功!家的超级点: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开关!夏日热浪来袭!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让你从容面对高温“烤”验!全无线能思考会学习 萤石网络引领智能家居摄像机风向标广东(2023)用实力铸造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家居消费迎重磅利好,喜临门深化“睡眠升级”率先响应政策号召绿色健康、品质生活首选——上苏云ENF级板材建博会展位设计首发亮相!法迪奥携手张烨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十城计划:长三角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在上海浦东中兴和泰酒店成功举办再获佳绩!福庆木业喜获“绿色木质材料(LVL)领军品牌”聚焦德国凯瑟:看业内领军艺术涂料品牌如何诠释❝理想家❞新时代!华浔品味装饰第六届大联动隆重启幕!橙色风暴席卷全国…重磅签约|优冠门窗与好博窗控考察组行业交流会圆满成功!家的超级点: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开关!夏日热浪来袭!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让你从容面对高温“烤”验!全无线能思考会学习 萤石网络引领智能家居摄像机风向标广东(2023)用实力铸造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实至名归,培恩电器荣获新浪家居“2023集成厨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家居消费迎重磅利好,喜临门深化“睡眠升级”率先响应政策号召走向世界第一步!若尔盖两项国际赛事在香港向全球发出参赛邀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