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康、品质生活首选——上苏云ENF级板材

icon 2023-07-02 12:43:28
icon 0

  众所周知,甲醛是一种常见的室内污染源,长期吸入甲醛会对身体造成多种危害。甲醛浓度大于0.08m³,身体便会开始出现不适感。一般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会比较高,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将房子空置一段时间再入住。

  上苏云板材深知甲醛对人体带来危害的严重性,所以一直在致力于研究开发天然无醛板材,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健康、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

  付出总会有回报。凭借着对无醛板材研发的执着,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上苏云成功化身成为无醛板材的开创者。其胶合板的甲醛释放量达到新国标ENF级,并且远优于ENF级新国标要求的≤0.025mg/m³甲醛释放量,成功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上苏云胶合板的出现,完美解决了消费者对于甲醛问题的困扰。上苏云板材始终甄选优质原材料,80%以上的板材均使用进口芯材。在规模化的流水线生产过程中,上苏云板材全程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无醛胶粘剂,期间不添加任何含有甲醛的产品,并通过负氧离子技术,持续释放负氧离子,改善室内环境,打造绿色健康,安全环保的无醛空间。

  得益于上苏云对待产品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上苏云板材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美国CARB认证和欧盟CE安全认证,产品更是达到了无醛级、E0、E1级,并且荣膺上海市装饰材料市场绿色环保产品、行业重点推荐品牌。

  上苏云板材成立于2000年,距今已有二十三年的历史。品牌一直践行“诚信、创新、环保、安全”的口号,专注板材环保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对待产品更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用心倾听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与想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健康优质的生活,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人造板生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博会展位设计首发亮相!法迪奥携手张烨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十城计划:长三角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在上海浦东中兴和泰酒店成功举办再获佳绩!福庆木业喜获“绿色木质材料(LVL)领军品牌”喜梦宝集团总裁 金铭女士: 坚守木质DNA 布局大家居战略重磅官宣|芬罗艺术涂料携手两大世界冠军,实力演绎花样精彩海尔制氧机在磨砺中不断进步TONA台州旗舰店焕新启幕 · 盛大开业家电安装实现全程可视化 京东联合美的改善企业采购新体验HOME丨朱晓鸣:空间是物质的 也是精神的携大国品牌,筑千万大商!美涂士艺术漆与您相约中国·广州建博会太子家居:高端全屋家居定制,定义高端理想家购买洗碗机注意哪些问题?看好这4点就够了建博会展位设计首发亮相!法迪奥携手张烨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十城计划:长三角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在上海浦东中兴和泰酒店成功举办再获佳绩!福庆木业喜获“绿色木质材料(LVL)领军品牌”喜梦宝集团总裁 金铭女士: 坚守木质DNA 布局大家居战略重磅官宣|芬罗艺术涂料携手两大世界冠军,实力演绎花样精彩光元素a1和哈趣k1pro哪款好,一篇读懂海尔制氧机在磨砺中不断进步情怀拉满!乔师傅代言人黄日华贵州村超再现经典TONA台州旗舰店焕新启幕 · 盛大开业家电安装实现全程可视化 京东联合美的改善企业采购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