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超级点: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开关!

icon 2023-07-03 09:45:07
icon 0

  家的超级点开关,是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墙上艺术品!为什么这么说?

  一、手感更佳

  墙壁开关虽然只是小物件,但人们使用它的频率很高,日常开关灯都要使用到它。因此,不要忽略了每一次操作开关的手感。特别是这些人群需要更佳的开关手感:1、在家中注重生活品质的人;2、在酒店、宾馆等公共场所里的顾客。

  家的研发团队从几个方面提升开关的手感。

  1、开关结构设计。人们使用跷板开关由来已久,它采用的是两头按压的方式。不同的是,超级点属于自复位开关结构。用户操作超级点开关,就像点击电脑鼠标一样轻松、舒适。超级点开关带来不一样的手感。

  2、零件精密度。零件精密度高的开关,手感才好。各零件直接配合精密,开关顺畅,反应灵敏。

  3、面板表层处理工艺。工艺分有多种,包含高温烤漆工艺、喷哑油工艺、金属喷砂工艺等,手感效果一般分有光滑、磨砂……比如,家的V23、V26系列超级点开关,拥有金属手机般的磨砂质感;V20系列肤感白则拥有亲肤般的细腻手感。

  二、LED夜光指示

  在光线较暗的室内,用户摸索灯的开关,极为麻烦,而且稍有不慎可能会磕碰摔倒。LED指示灯存在的意义在于:方便用户在黑暗环境中快捷地找到开关位置,十分贴心。而且,LED指示灯微功耗,仅有20~30微安。

  三、开关更静音

  在寂静的室内环境下,平时一些不太大的声音会显得更加清晰,让耳朵敏感,比如钟声、脚步声等。人在浅度睡眠期,很容易听到这些声音。开关声音也不例外。尤其是安装在床头两侧的开关,与人的耳朵距离较近。若开关声音较大,很可能惊醒旁人,从而影响到对方情绪以及再次入眠。

  与跷板开关结构不同的是,超级点开关属于纯平复位结构,点按的操作方式使得噪音更低。经过测试,跷板开关的平均分贝为48,而超级点开关的仅为33,显得更人性化。(按照国家标准规定,住宅区的噪音,白天不能超过50分贝,夜间应低于45分贝。噪声为30~40分贝是比较安静的环境)

  四、不易积尘。

  日积月累,墙壁开关会累积微尘,多少有失雅观,需要清理干净。爱干净的用户,清洁墙壁开关的次数就多点。在家庭当中,会用到多个墙壁开关,而酒店、宾馆等场所用到的墙壁开关个数就更多(开关清洁度,影响服务质量)。多个墙壁开关加起来,清洁任务也就显得繁重。

  我们常见的跷板开关,无论是在打开还是关闭状态,总有一头翘起。由于开关按键在打开时,开口较大,微尘很容易附着。而且微尘掉落在缝隙中,不好清理。

  超级点开关按键会自动恢复到纯平的状态,即按键与墙面持平。这样的结构,使得微尘不易累积,加上开关按键间隙很小,需要清除微尘时,十分快捷、轻松。

  综合来看,家的超级点属于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开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夏日热浪来袭!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让你从容面对高温“烤”验!全无线能思考会学习 萤石网络引领智能家居摄像机风向标广东(2023)用实力铸造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家居消费迎重磅利好,喜临门深化“睡眠升级”率先响应政策号召绿色健康、品质生活首选——上苏云ENF级板材建博会展位设计首发亮相!法迪奥携手张烨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十城计划:长三角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在上海浦东中兴和泰酒店成功举办再获佳绩!福庆木业喜获“绿色木质材料(LVL)领军品牌”喜梦宝集团总裁 金铭女士: 坚守木质DNA 布局大家居战略重磅官宣|芬罗艺术涂料携手两大世界冠军,实力演绎花样精彩海尔制氧机在磨砺中不断进步TONA台州旗舰店焕新启幕 · 盛大开业夏日热浪来袭!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让你从容面对高温“烤”验!全无线能思考会学习 萤石网络引领智能家居摄像机风向标广东(2023)用实力铸造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实至名归,培恩电器荣获新浪家居“2023集成厨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家居消费迎重磅利好,喜临门深化“睡眠升级”率先响应政策号召走向世界第一步!若尔盖两项国际赛事在香港向全球发出参赛邀请世宇建材: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绿色健康、品质生活首选——上苏云ENF级板材建博会展位设计首发亮相!法迪奥携手张烨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十城计划:长三角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在上海浦东中兴和泰酒店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