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德国凯瑟:看业内领军艺术涂料品牌如何诠释❝理想家❞新时代!

icon 2023-07-03 10:23:05
icon 0

在新消费观念的影响下,艺术涂料行业也在不断发展和创新,德国凯瑟(Kaiser)作为业内领军品牌,凭借其专业研发生产能力,成功地诠释了"理想家"新时代,在众多艺术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喜爱。


引领简约艺术潮流,树立品牌力

根据艾媒咨询《家居产业消费者洞察》报告数据显示,在各种装修风格中,各年龄段63.6%受访用户都对现代简约风格表示了青睐。

除更加注重简约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外。凯瑟还洞悉到消费者对于环境友好、高质量艺术涂料的需求,因此选择以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为品牌核心。特别推出了原装进口产品"NIVEAWEISS妮维娅、CHLOE克洛伊"系列,满足了现代年轻消费者对简约时尚的追求。通过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创新设计,凯瑟成功塑造了"简约艺术"的品牌形象。


专注打造极致产品,展现产品力

凯瑟(KEISER)始终坚持"以最环保的方式,做最好的艺术涂料"的理念,致力于保护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

在原材料选择上,采用天然矿物、天然树脂乳液等环保材料,这些材料不仅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的室内环境。

在生产过程中,凯瑟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以降低能耗和废弃物的产生。凯瑟(KEISER)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减少有害气体和废水的排放,确保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化。

凯瑟(KEISER)的环保理念贯穿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过程的控制,再到产品的使用,都体现了品牌对环境保护的承诺。通过以最环保的方式做最好的艺术涂料,凯瑟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消费者追求环保和品质的首选品牌。


关注消费者需求,提升创新力

凯瑟一直将"以消费者为本"作为品牌信条,不断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观念,通过对设计创意和产品更新的不断革新,诠释了"理想家"新时代的真谛。凯瑟团队始终保持创新力,不断挖掘品牌内涵和文化价值,30款丰富产品系列,展现了独特的设计魅力和更新迭代能力,为成为艺术涂料行业的领军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了解凯瑟艺术涂料

凯瑟(KEISER)源自德国,于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服务,凯瑟在中国市场迅速崛起,成为业内优秀知名品牌。凯瑟不仅关注产品的创新和质量,还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美丽、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浔品味装饰第六届大联动隆重启幕!橙色风暴席卷全国…重磅签约|优冠门窗与好博窗控考察组行业交流会圆满成功!家的超级点: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开关!夏日热浪来袭!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让你从容面对高温“烤”验!全无线能思考会学习 萤石网络引领智能家居摄像机风向标广东(2023)用实力铸造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家居消费迎重磅利好,喜临门深化“睡眠升级”率先响应政策号召绿色健康、品质生活首选——上苏云ENF级板材建博会展位设计首发亮相!法迪奥携手张烨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十城计划:长三角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在上海浦东中兴和泰酒店成功举办再获佳绩!福庆木业喜获“绿色木质材料(LVL)领军品牌”喜梦宝集团总裁 金铭女士: 坚守木质DNA 布局大家居战略华浔品味装饰第六届大联动隆重启幕!橙色风暴席卷全国…重磅签约|优冠门窗与好博窗控考察组行业交流会圆满成功!家的超级点: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开关!夏日热浪来袭!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让你从容面对高温“烤”验!全无线能思考会学习 萤石网络引领智能家居摄像机风向标广东(2023)用实力铸造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十大品牌——左耳门窗实至名归,培恩电器荣获新浪家居“2023集成厨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家居消费迎重磅利好,喜临门深化“睡眠升级”率先响应政策号召走向世界第一步!若尔盖两项国际赛事在香港向全球发出参赛邀请世宇建材: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