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美好的栖息之所

icon 2023-06-28 15:54:05
icon 0

  闷热的梅雨和明媚的骄阳争相交替,唤来了炙热的酷暑。

  除了冰镇西瓜和雪糕,塞克特起泡酒也是不可或缺的“夏日风物”。它既能提振食欲也能缓解燥热,开瓶时“嘣”的一声巨响,清脆悦耳,瞬间将全场的氛围托至高潮。再看着酒杯中上升的泡泡,欢腾涌动的肾上腺素让心情也跟着跳跃起来,在杯盏交错中享受顷刻的迷醉与惬意。

  如果说有哪一款酒能够代表热烈、激情与释放,我想非塞克特起泡酒莫属。起泡酒在德国通常被叫作“Sekt”(塞克特起泡酒),而有塞克特起泡酒的地方也总是伴随着喜悦和快乐。

  无论是在情侣求婚的现场,还是一家人的欢聚一堂,亦或周年纪念、升职加薪,在每每需要庆祝的场合,总能见到塞克特起泡酒的身影。内含制造欢愉的心情,自带活跃气场的光环,塞克特起泡酒就是这样一种令人感到幸福的存在,让人沉浸其中。

  而这款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恰似也读懂了塞克特起泡酒幸福的真谛,它的独具匠心,也为大大小小的家庭搭建起了一座美好的栖息之所。

  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以创新性芯型框架结构,利用层间交错和结构对称的原理,通过一树出同源的方式,将一块地板经由100多个木材零件精心打造。并且,在5次切割,5次打磨,5次组装之下,将地板的环保性与稳定性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与升级。

  同时,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采用了浅拉丝工艺,使地板在光线下呈现出不同角度的色彩,恰如起泡酒一般随意活泼,如杯盏中成千颗珍珠般的灵动气泡。整体铺陈之后,UV 带来的乳白能够加强空间的通透感;而木质的底色泛上的青灰与之融合,像贝纳湖平静起伏的波浪。以一种尊重自然的态度,将地板的原始生命力发挥至极致,让自然的木纹尽情展现,铺陈流淌成静谧神秘的湖泊。

  匠心工艺之外,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秉承“所见即所得,一方用结构回应时间的原木”的产品理念,以所见的视觉,所得的触感,通过人与地板在感官上的奇妙连接,完成人与物的心灵对话。在这一方原木之上,用结构的变化表达对于时间的思考,让人找到内心的归依。

  作为承载家的地面材料,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所赋予的不仅是简单的功能性,更多是对幸福人居的无尽探索。而这种追寻的生命力,正在时光的流转中静默地“生长”,在有限的空间中迸发出无限美好的想象力,将家的真实意义还原。

  譬如这款代码为FC-22-SK,规格为2200*220*15的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它以整体偏常规的方式打造出日常居所的仪式感。简单的线条,低调又显高级的浅灰色,给人一种温柔含蓄的视觉观感。加上独立的落地窗,可以把外部的风景尽收眼底。在客厅随意摆置一盆清新的绿植,瞬间将室内的清新雅致烘托到极致,盘腿打坐之余,深吸一口气,仿佛还能够悟到心静如水的脱俗禅味。

  而另一款代码为FK-0480-40的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以3000*300*20.5的大幅规格在适配空间上突破了新的界限,北欧极简风即是不错的例证。浅灰格调与自然纹路融为一体,质感细密,色彩柔和,大面积铺设随即带来的治愈温润,令人豁然开朗。搭配纯白墙壁,通透的白色基调,呈现出干净流畅的视觉观感,让人不禁想起冰凉的雪糕。在夏日里不仅能将室内的燥热击退大半,还可以起到中和居室色彩的作用。于这种放慢脚步、享受生活的节奏中,用刚刚好的一切,过恰到好处的生活。幸福的奥秘,就在其中。

  在晴朗午后,倒上一杯冰镇塞克特起泡酒,轻轻摇晃酒杯,看着它在杯中快乐地冒泡泡,就像一个又一个精致的小心思涌上心头。喝上一口,气泡在口中炸开,伴随着淡淡的果香,嘴角挂起微笑;亦如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一样,微醺是诗意,清醒是烟火,而幸福,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Bowers & Wilkins正式发布800系列珍藏版——与品质卓越的800钻石系列一起开创新纪元皮阿诺亮相第25届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新品引领行业潮流皮阿诺倾情呈现:「月光曲」2023橱柜新品,意式雅奢风格惊艳亮相!卓越品质之上的新起点 A.O.史密斯“全面服务战略”初见成效喜报丨领尚橱柜、木门荣膺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抗菌窗帘坚实守护家居健康“第一防线”,如鱼得水持续占领高端软装赛道云首发 | 舍吾空间规划所:200㎡简约艺术之家,跳脱堆砌,探寻居住空间的多维表达家居之都南康靠什么成就千亿产值?这一步走对了墅城会×爱造物×现代风 | 2023原创高定设计论坛 · 第三期倒计时50天|聚焦8.17-19北京礼品展,乘势而上,把握商机!扩大品类差异化!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树立高定新标杆拯救睡不好的你,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伴你酣享甜梦时光Bowers & Wilkins正式发布800系列珍藏版——与品质卓越的800钻石系列一起开创新纪元皮阿诺亮相第25届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新品引领行业潮流皮阿诺倾情呈现:「月光曲」2023橱柜新品,意式雅奢风格惊艳亮相!卓越品质之上的新起点 A.O.史密斯“全面服务战略”初见成效喜报丨领尚橱柜、木门荣膺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抗菌窗帘坚实守护家居健康“第一防线”,如鱼得水持续占领高端软装赛道云首发 | 舍吾空间规划所:200㎡简约艺术之家,跳脱堆砌,探寻居住空间的多维表达家居之都南康靠什么成就千亿产值?这一步走对了墅城会×爱造物×现代风 | 2023原创高定设计论坛 · 第三期倒计时50天|聚焦8.17-19北京礼品展,乘势而上,把握商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