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亮相第25届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新品引领行业潮流

icon 2023-06-28 15:38:53
icon 0

随着2023年7月8日的临近,备受瞩目的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这次展会以“定制、系统、智能、设计、材艺”为主题,汇聚了近2000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作为行业的杰出代表企业,皮阿诺将携其全新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皮阿诺是一家专注于收纳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宅配等产品及配套的品牌,致力于提供美好人居解决方案,坚持忠于独创,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为客户创造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同时,皮阿诺以设计引领轻高定的定位,推出独具创意和时尚感的产品,满足客户对于个性化、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在本次参展中,皮阿诺将以全新一代展厅形象首次亮相,展示其领先行业的设计理念和创新产品,向观众展示皮阿诺所倡导的独特的生活方式和舒适品质。

据悉,皮阿诺全新一代展厅以奢雅、时尚为设计基调,充分展现了品牌的独创精神。主色调为黑白灰,辅以品牌特色色彩燕颔橙,整体展厅既沉稳又优雅,简约而不简单。展厅融合了轻奢定制的品牌定位,呈现出令人愉悦的视觉冲击力,彰显了皮阿诺对于优雅和时尚的追求。

此次展会上,皮阿诺将推出全屋一体化空间新品青律系列和西雅图系列。青律系列以现代抽象的设计手法,运用宋代《千里江山图》的色彩与线条元素,并重新构建国潮经典元素,融入现代家居。这一系列产品结合了时尚的金属材质和潮流色彩,突破了传统东方审美的限制,展现出现代国潮轻奢美学的张力。与此同时,西雅图系列则以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打造出宜人舒适的家居空间。

皮阿诺新品青律系列

皮阿诺西雅图系列 

除了新的展厅形象和产品系列,此次展会上,皮阿诺还将提供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具体的优惠政策详情可以前往现场展馆A区4.2馆21号咨询了解。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先锋,皮阿诺的雄厚生产实力毋庸置疑。凭借占地近千亩的智能制造基地,包括天津、河南、兰考、中山阜沙和板芙四个制造基地,皮阿诺辐射全国一千余家销售网点,年制造产能达到200万套以上。皮阿诺不仅向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高颜值、定制化的家居产品,还在推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上不断努力。

展会即将开幕,皮阿诺携新品青律系列和西雅图系列华丽亮相,为广大观众呈献一场定制家居的盛宴。皮阿诺希望通过展会的平台,不仅展示产品,更加增强品牌知名度,并吸引更多合作伙伴的参与,共同推动大家居建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敬请期待,与皮阿诺共同开启一个美好人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皮阿诺倾情呈现:「月光曲」2023橱柜新品,意式雅奢风格惊艳亮相!卓越品质之上的新起点 A.O.史密斯“全面服务战略”初见成效喜报丨领尚橱柜、木门荣膺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抗菌窗帘坚实守护家居健康“第一防线”,如鱼得水持续占领高端软装赛道云首发 | 舍吾空间规划所:200㎡简约艺术之家,跳脱堆砌,探寻居住空间的多维表达家居之都南康靠什么成就千亿产值?这一步走对了墅城会×爱造物×现代风 | 2023原创高定设计论坛 · 第三期倒计时50天|聚焦8.17-19北京礼品展,乘势而上,把握商机!扩大品类差异化!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树立高定新标杆拯救睡不好的你,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伴你酣享甜梦时光点燃狂欢 强势增长 | 皮阿诺“乐创·美邸”618活动圆满收官!新品上市丨顶固逸系列橱柜收纳五金,给您一个井井有条的厨房皮阿诺倾情呈现:「月光曲」2023橱柜新品,意式雅奢风格惊艳亮相!卓越品质之上的新起点 A.O.史密斯“全面服务战略”初见成效喜报丨领尚橱柜、木门荣膺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抗菌窗帘坚实守护家居健康“第一防线”,如鱼得水持续占领高端软装赛道云首发 | 舍吾空间规划所:200㎡简约艺术之家,跳脱堆砌,探寻居住空间的多维表达家居之都南康靠什么成就千亿产值?这一步走对了墅城会×爱造物×现代风 | 2023原创高定设计论坛 · 第三期倒计时50天|聚焦8.17-19北京礼品展,乘势而上,把握商机!扩大品类差异化!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树立高定新标杆拯救睡不好的你,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伴你酣享甜梦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