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530智能卫浴马桶打造你的幸福智慧家

icon 2023-05-09 11:09:47
icon 0

  作为春夏的交接点,五一黄金假不只是度假日,还是清洁的好日子,极易滋生细菌,并且接下来就会是炎热的盛夏, 做好卫浴健康,过一个整洁、清爽,干干净净的黄金假,十分重要。作为AQUATIZ卫浴品牌旗下的高科技智能卫浴产品——AQ530智能卫浴马桶,融合高科技及奢华外观打造用户眼中的奢华卫浴系列马桶,让消费者劳逸两不误。

  精湛工艺,健康生活体验

  AQ530智能卫浴马桶采用高端材料和精湛工艺制作而成,功能强大、安全健康、简洁美观,在为用户提供清洁便捷使用体验的同时,还具有极高的实用性和科技含量,成为时下最为受人追捧的产品之一,也因此再次斩获行业设计巅峰奖项,德国红点奖,受到市场用户肯定。不仅如此,AQUATIZ卫浴这款马桶也注重环保,搭载自研的U-Power全新冲刷平台,采用水箱加泵的冲刷方式,产生二次虹吸效果,能够在保证拥有强劲冲力的同时,节约用水资源,非常符合现代人对于环境保护和健康生活的追求。

  极速烘干,告别湿哒环境

  此外,市面上的智能马桶都带有烘干功能,但实际情况却往往因为马桶烘干速度太慢,而影响使用。AQ530智能卫浴马桶的采用的自研发的移动式烘干技术,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温度调节,同时又大大提高烘干的暖风流动速度,其烘干速度比普通智能马桶提升了30%,缩短了烘干时间,能够更快速轻松地带走残留湿气,保证肌肤能够清爽,带来健康的使用感觉,解决了市面上很多智能马桶烘干时间久的问题,真正实现告别手纸。

  智能感应,坐享舒适科技服务

  AQ530智能卫浴马桶配备了先进的感应系统,当用户接近时,马桶盖板会自动开启,用户离开后,马桶盖板会自动关闭,操作非常方便省心。此外,该马桶还有智能座垫预热功能,使用户在使用时更加舒适便捷,能够很好的服务到家有小孩,老人等特殊人群。另外,AQ530智能卫浴马桶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极致的用户体验,成为众所周知的高端智能卫浴产品之一。AQUATIZ卫浴作为国际品牌也将继续致力于创造居家舒适生活美学,让每一位家庭成员能够感受卫浴生活的创新美学。

  未来,AQUATIZ卫浴将在自有强大的供应链以及严谨的卫浴研发技术下,并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带来更多更先进的智能卫浴产品问世,为人们打造更加舒适和健康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