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兰丨夏季必备的透气好床垫,你get了吗?

icon 2023-05-08 14:22:24
icon 0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酷热难眠,容易出汗。此时,普通床垫容易积聚热量和汗水,让人们的睡眠体验变得闷热黏腻。长时间的睡眠环境潮湿和不透气不仅会影响睡眠质量,还会让螨虫、细菌更容易滋生,对人体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拥有一款透气性好的床垫,便能够快速排散皮肤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和水汽,平衡睡眠环境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从而带来更好的睡眠体验。作为一款透气性能出色的床垫,金雅兰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雅兰床垫的拳头产品,“金雅兰”一直维持“致敬经典”的形象备受消费者追捧,并在数十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升级颠覆,至今已畅销全球40余年。

  金雅兰床垫特有TiGo Ring金戒指通风系统。其中,“金戒指”是指金雅兰床垫边布上的防腐蚀金属圆孔,一张金雅兰床垫上的“金戒指”多达数百个,利用四面三排式设计,实现床垫360°空气循环,及时散发人体的汗液等水分,保持床垫干爽舒适。

  此外,金雅兰床垫中还使用了多孔透气乳胶,不仅能带来贴身而柔软的舒适感,当中密布的透气孔还可以帮助散热排湿。此外,高浓度乳胶中还富含抑螨橡树蛋白,有助于防止螨虫滋生。

  亲肤梭织面料也是金雅兰不得不提的亮点之一,梭织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排汗功能,可以使床垫表面保持干爽透气,夏季睡起来更加舒适。

  躺在这样一张金雅兰床垫上,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做到久躺不闷热,舒舒服服安睡一整晚。当然,除了透气性能极佳外,金雅兰床垫的弹簧系统也毫不逊色。

  金雅兰床垫的至尊弹簧由价值600万的瑞士进口弹簧制造设备打造,精工淬炼,经过80000次打压不变形,并创新采用椭圆开放式末端设计,可微感应身体压力,均匀承托,弹性护脊,从而提升睡眠质量。

  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选择一张透气、排湿的金雅兰床垫,不仅可以提升睡眠质量,还可以保持干爽的睡眠环境,还你美好夏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富光携手2023CHINAFIT北京体育健身大会,探索健康生活新观念维修家具中大奖?万师傅第一亿单单主获“终身服务”飞利浦热水器即将亮相ISH2023推出强鼓燃气热水器少数派的黑标精神,原创家居品牌和信国际福州旗舰店惊艳启幕和信国际造了座魔都人都在打卡的宝藏家居馆,逛店拍照还能看展览“新家电”成新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赋能美好生活美美联袂,双强并进丨D7G第柒居与KK美学全屋定制正式签约!一面理想,一面生活!高级灰天洋窗帘的极致冷静美学!晨阳水漆25周年:开创水漆时代 坚守环保未来旋流科技 驭风起飞 | COLMO极境空调澎湃亮相全国首个机库音乐节线缆+AI?远东电缆给出智能化解决方案上臣地板带您踏上山川湖海之旅富光携手2023CHINAFIT北京体育健身大会,探索健康生活新观念维修家具中大奖?万师傅第一亿单单主获“终身服务”飞利浦热水器即将亮相ISH2023推出强鼓燃气热水器少数派的黑标精神,原创家居品牌和信国际福州旗舰店惊艳启幕和信国际造了座魔都人都在打卡的宝藏家居馆,逛店拍照还能看展览“新家电”成新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赋能美好生活鸿大高创————高速分切机中的先锋美美联袂,双强并进丨D7G第柒居与KK美学全屋定制正式签约!一面理想,一面生活!高级灰天洋窗帘的极致冷静美学!晨阳水漆25周年:开创水漆时代 坚守环保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