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顶墙新势力品牌,联小邦闪耀登场2023嘉兴吊顶展!

icon 2023-05-08 14:58:01
icon 0

  创新与生俱来

  联小邦初入嘉兴吊顶展,作为顶墙行业的新势力品牌,联小邦出生就带着与众不同的创新和科技基因。此次,联小邦将在嘉兴吊顶展200多平米的展区内,完成自己的首秀。

  与众不同

  从产品均势到超级单品,此次亮相嘉兴吊顶展的联小邦,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更加惊艳。联小邦向来以极致、简约、科技、品质的品牌调性示人,坚持纯粹干净、不打扰的家居设计理念,擅长在家居和产品设计中“做减法”。

  深耕厨卫阳和系统顶墙

  聚焦厨卫吊顶空调,发力厨卫阳系统顶墙,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深耕产品,坚持输出高品质方案,专心服务追求高品质的一群客户。这将是联小邦现在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发力的重点。

  欢迎各媒体朋友、合作商、经销商、行业内外的专家老师参观指导。

  招商加盟热线:18069673108(同微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雅兰丨夏季必备的透气好床垫,你get了吗?富光携手2023CHINAFIT北京体育健身大会,探索健康生活新观念维修家具中大奖?万师傅第一亿单单主获“终身服务”飞利浦热水器即将亮相ISH2023推出强鼓燃气热水器少数派的黑标精神,原创家居品牌和信国际福州旗舰店惊艳启幕和信国际造了座魔都人都在打卡的宝藏家居馆,逛店拍照还能看展览“新家电”成新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赋能美好生活美美联袂,双强并进丨D7G第柒居与KK美学全屋定制正式签约!一面理想,一面生活!高级灰天洋窗帘的极致冷静美学!晨阳水漆25周年:开创水漆时代 坚守环保未来旋流科技 驭风起飞 | COLMO极境空调澎湃亮相全国首个机库音乐节线缆+AI?远东电缆给出智能化解决方案金雅兰丨夏季必备的透气好床垫,你get了吗?富光携手2023CHINAFIT北京体育健身大会,探索健康生活新观念维修家具中大奖?万师傅第一亿单单主获“终身服务”飞利浦热水器即将亮相ISH2023推出强鼓燃气热水器少数派的黑标精神,原创家居品牌和信国际福州旗舰店惊艳启幕和信国际造了座魔都人都在打卡的宝藏家居馆,逛店拍照还能看展览“新家电”成新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赋能美好生活鸿大高创————高速分切机中的先锋美美联袂,双强并进丨D7G第柒居与KK美学全屋定制正式签约!一面理想,一面生活!高级灰天洋窗帘的极致冷静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