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究所——安全环保厨房燃料新选择

icon 2023-05-08 15:10:03
icon 0

  燃气作为重要的燃料能源是餐饮行业普遍使用的燃料之一,但在燃气使用同时,燃气安全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煤气罐爆炸,煤气中毒等一系列燃气事故频繁爆出,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担忧。

  燃气事故对餐饮业老板来说更是首当其冲,由于餐饮场所量多面广,且多位于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社会影响巨大。

  生物调和燃料油——餐饮业燃料安全选择

  面对这一现状,众多新能源科技公司致力于为餐饮业提供更安全、环保的厨房燃料解决方案。在众多产品中,南京丰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无甲醛燃料油为燃气安全性问题提出了一套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为餐饮行业厨房燃料油带来革命性变革。

  无甲醛燃料油,是一种生物调和燃料油,采用废弃动植物油和化工产品为基础,经过特定工艺流程生产而成。无甲醛燃料油主要用于餐饮和工业锅炉,可以取代传统的液化气、煤、天燃气、醇基燃料等传统燃料。相比于传统煤气燃料,无甲醛燃料油更加安全,单独用火不易点燃,不爆炸、不易燃,很好的解决了日常餐饮燃烧过程中的安全性问题,解除餐饮业老板的后顾之忧。

  除安全性之外,丰汇新能源的生物调和燃料油优势明显。它的火力强劲,火焰温度比传统燃料高出200-300摄氏度,上火快且火力猛,燃烧时间长,使用寿命是普通产品的两倍。同时,相比传统燃料如液化气和甲醇,丰汇生物调和燃料油节能效果显著,能够实现10%-30%的节能效果,且燃烧过程中无烟无味,燃烧后只排放水和二氧化碳,不产生有害物质,更清洁环保。使用丰汇燃料油无需入危化仓,进一步节约成本。无甲醛燃料油具备的健康、不挥发等特点,为餐饮行业燃料油使用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焰究所——安全环保厨房倡导者

  作为一家位于新能源科技公司,丰汇新能源焰究所专注于可再生新能源技术的研究开发、市场推广和销售。公司品牌"焰究所"旨在打造中国厨房燃料的冠军品牌,成为行业内的领军者。除了生物调和燃料油龙头产品外,公司也提供厨房燃油灶具,为餐饮行业经营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商标、质量检测报告、环评报告、非危化品鉴定报告、中国优秀绿色环保节能产品等多项资质,产品规范安全,符合国家使用标准。

  "焰究所"不仅提供优秀的生物调和燃料油产品,更注重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和价值。公司拥有自己的全国循环经济工程实验室,构建了完善的管理、研发、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选择"焰究所"品牌不仅能够享受到火力强劲、安全环保的产品优势,还能够获得丰汇新能源公司专业团队的支持和贴心的售后服务。随着人们环保和食品生产安全意识的增强,相信丰汇新能源将在未来成为厨房燃料领域的领航者,为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