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国际造了座魔都人都在打卡的宝藏家居馆,逛店拍照还能看展览

icon 2023-05-08 12:12:06
icon 0


  HOTHING和信国际上海旗舰店坐落于上海宝盖头家居生活美学中心店,以新的面貌,新的碰撞,新的表达,成为少数派对家居、艺术、生活的发声介质。品牌精髓与设计美学,当先锋艺术、当代设计与潮流生活的灵感碰撞,最终形成了融合家居设计、提供创意灵感与线下丰盛体验的综合性家居新零售体验中心,打开一场少数派的妙趣漫游。

  进入HOTHING和信国际宝盖头店,一道红⾊阶梯便吸引了你的视觉焦点,极具活力感与高级感的红色阶梯,清晰地展现出少数派的时尚潜力和先锋力量,使其成为独树一帜的地标建筑。沉稳的黑与张扬的红,通过强烈的色彩对比,在空间中蔓延,如同一股积蓄多时的力量,在不确定的当下,仍能热烈地表达自我态度。

  HOTHING和信国际与先锋艺术家合作的作品空间展现,让你如同进入了一间美术馆。以先锋性的深度艺术内容为依托,包容无尽容量和无边灵感的艺术灵魂,通过多维的跨界方式,打造当代艺术的超能领域,融合少数派的先锋观点与多元文化,这种创新极具“少数派”精神。

  通过空间美学的呈现,我们可以感受到HOTHING和信国际始终坚持内心笃定的力量,不被喧闹且易逝的浪潮起伏所影响,以异常鲜明的个性和生活态度,不断去寻找答案,探索开拓出新的美好。在HOTHING和信国际的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不止于对设计的创新,亦保持对日常生活情感与尺度,艺术与功能共存的时尚空间简约不张扬,别具张力,诠释了少数派独特的自我表达。

  HOTHING和信国际生活美学馆,从“少数派”中汲取灵感,用丰富的想象力去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整个空间延续标志性的曲线设计,线条比例极其精准,多元材质与元素碰撞出戏剧感,先锋前卫中,又处处有着让人惊喜的巧思和小趣味,一张一弛中放大空间的张力,以塑造新的节奏,一场沉浸式感官之旅由此开启。

  HOTHING和信国际与不同风格的当代艺术家带来合作,空间、艺术、家具、光线、影像等多种元素在这里交融,打造独树一帜的多元美学空间。在浮光掠影之间撷取美学片段,时尚的界限在光影交错间创造未来先锋感,突破想象与现实的边界,HOTHING极简的生活美学设计不刻意高调,也成为一种腔调。

  上海生活美学馆汇集了HOTHING和信国际经典作品和最新创作,透过这些高品质的原创设计作品,让观者能在这里能探索一个新的故事、新的体验与新的理解。在坚持原创设计为品牌赋能的同时,也能看到和信国际作为中国品质的捍卫者,不断追求卓越的抱负和对细节一丝不苟的关注。

  在这个千篇一律的模仿时代,拥有自己的独立设计语言才是少数派。HOTHING和信国际的每一间旗舰店的落地,都不是简单的复制,你不会踏入两家相同的HOTHING和信国际旗舰店,这是它一直以来以独特的空间体验俘获人心的成功之处,甚至变成一种时尚“打卡”地点。HOTHING和信国际希望让观者能够更直接、更完整的感知品牌氛围,无论是产品还是空间,都具备自己的独立语言,给予观者更多沉浸式的自由体验,令他们有机会对品牌达成更深度的解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