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联袂,双强并进丨D7G第柒居与KK美学全屋定制正式签约!

icon 2023-05-08 11:16:49
icon 0

  当美与美邂逅,当强与强携手,一幅更加宏伟的市场蓝图正徐徐展开。2023年5月6日,潘神家具旗下功能沙发子品牌D7G第柒居成功联袂KK美学全屋定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全面合作。

  随着人们家居需求个性化的不断增长,家居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传统的家居销售模式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反观消费端,作为家庭装修的最后一步,如何选择购买适合的家具成了每个家庭既苦恼又重要的环节。

  作为备受关注的时尚功能沙发专家,D7G第柒居也始终在营销端不断寻求突破。家庭装修少不了设计与定制,而颜色多变、功能多变,尺寸多变,还能够满足私人定制需求的时尚功能沙发D7G第柒居更能为消费者带来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

  结合这样的思路,D7G第柒居与KK美学全屋定制在武汉、长沙展开了将营销前置的实验性合作。客户在选择家庭装修方案的同时,也能把未来家里所需的家具搭配完善,这样的搭配不仅仅能够让全屋定制更加出色,选用了D7G第柒居的产品做全屋效果,真正做到全屋定制效果看得见用得着,让消费者为全屋定制买单的同时,也更加肯定快速的做了家居购买决定。

  这样的美美联合,强强同行,让定制的效果达到完美的统一,不仅为消费者降低了决策难度,同时,这样的联袂也让D7G第柒居突破了传统销售模式的限制,找到了更加快捷有效的营销渠道。在合作期间,D7G第柒居当月销售额就可达200-300万元,就连门店工作人员都不禁感叹,这种方法获客变得容易了,成交也更快更简单了。

  在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的当下,KK美学全屋定制超市发展势头强劲,仅去年一年时间,KK美学就开了200余家门店。功能沙发专家D7G第柒居与KK美学的强强联袂,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优家居装修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不断为经销商开拓了营销新渠道,让获客变得更容易,让成交变得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