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五金|聚焦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打造静音门高配五金方案

icon 2023-05-05 14:32:06
icon 0

  高定木作产品无论材质、工艺、设计都极其考究,五金看似是高定产品构件中的“配角”,却于细节处决定着产品体系的格调、品味与体验感。

  顶固五金,聚焦于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21年专注精品五金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出以门用五金、家具五金、移门五金、收纳五金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助力高定企业提升功能体验与品味,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静音门高配五金方案

  超薄盖门锁+三维可调暗铰链+静音防风地门吸

  顶固五金丰富的产品体系,可为高定木作企业带来静音门高配五金方案:超薄盖门锁+三维可调暗铰链+静音防风地门吸,出色的门用三件套产品,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有温度的生活。在外观做“减法”成为主流审美的趋势下,将功能与颜值相结合。

  风格演绎:极简是风格,更是品质生活

  “简”是繁华中的心之所向,更是一种纯粹的生活态度。摒弃一切不必要的装饰,用最干练的线条演绎含蓄与克制之美。

  顶固超薄盖门锁+三维可调暗铰链+静音防风地门吸,组合而成的静音门高配五金方案,将极简的理念演绎到极致。门锁纤细、流畅的曲线用现代设计语言演绎出素简意蕴,小巧、精致的底座与执手浑然一体,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述”;顶固静音防风地门吸,薄至4.5mm,顶固三维可调暗铰链,21mm超薄隐形设计,房门闭合后,产品完全隐藏,兼具美观与实用,完美诠释了“简约而不简单”感官体验,更是品质生活的极致享受。

  静享生活:静音是舒适,更是一种生活状态

  顶固防风静音地门吸,内置防撞硅胶套,能在关门的时候做到静音无声,非常贴心。在抗风方面,这款防风静音地门吸和普通地门吸也有不同,采用了双重抗风设计,包括强力磁吸和防风卡扣,可以硬抗强风,无需担心吸不住门。支撑点加设特制尼龙垫块,减少金属之间的硬摩擦,静音耐磨,持久耐用,悉心呵护每一晚的精致睡眠,营造一种元气满满的精神生活。

  功能体验:是内藏乾坤,更是多维呵护

  除此之外,顶固的静音门高配五金解决方案的亮点,还体现在为用户带来多维呵护的功能和体验。门锁内部模块化的设计,不仅结构稳定,执手下压复原性强,更能规避掉持久使用后把手下垂的弊病,同时也极大提升使用时的体验感。

  顶固防风静音地门吸的外形采用防风卡扣设计,当吸片吸住后,往里轻推,让吸片进入卡槽,双倍稳固,同时在功能上又保证了开阖间的稳固性和静音性,预防暴力闭合,更为让老人和孩子增添一份安心保障。

  21年来,顶固一直坚持创新引领未来,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智能研究院,并配有近百名高素质的专职研发设计人员,专注于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新结构应用的研究,每年都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为高定木作落地交付所呈现的颜值、调性、实用功能以及体验效果加持、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室内指纹锁,打造室内智能门五金方案顶固五金,打造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荣获行业多项大奖,顶固室内指纹锁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顶固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革命进行到底!双虎家居质量看得见,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生活扛鼎中国智造!央视走进TATA木门,解读智造样板的转型之路央视记者团探访TATA木门 共鉴降噪静音门的极致魅力世茂集团启用城市更新 记录生活环境变迁和日新月异发展假期出游要打有准备之仗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一柜护住全家财物零压生活 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上市,舒适自洽触手可及!艾芬达:织密知识产权保护网 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视觉家居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摆脱千篇一律顶固室内指纹锁,打造室内智能门五金方案顶固五金,打造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荣获行业多项大奖,顶固室内指纹锁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顶固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革命进行到底!双虎家居质量看得见,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生活扛鼎中国智造!央视走进TATA木门,解读智造样板的转型之路央视记者团探访TATA木门 共鉴降噪静音门的极致魅力世茂集团启用城市更新 记录生活环境变迁和日新月异发展假期出游要打有准备之仗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一柜护住全家财物零压生活 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上市,舒适自洽触手可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