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织密知识产权保护网 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icon 2023-05-05 10:05:59
icon 0

  近年来,中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成效显著,正在从知识产权引进大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转变。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授权发明专利79.8万件,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9.4件。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知识产权是一个国家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再次强调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活力。对于科技企业来说,知识产权保护至关重要。

  作为专注于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艾芬达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不断筑高企业发展壁垒。截至2022年底,艾芬达拥有600余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位居业内领先水平。

  自成立以来,艾芬达始终坚持研发投入及技术创新,拥有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成为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的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于2020年获得“江西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通过自主研发创新,艾芬达如今在生产工艺路线的制定、仪器设备的改造、材料的配比等方面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已形成了全自动冲孔翻边技术、网带式钎焊技术、全自动液压扩管技术、弯管搭接电阻焊设备及其焊接方法等多项核心制造技术,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通过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创新技术的应用,艾芬达在国内率投产电热毛巾架智能整机无人生产线,引领电热毛巾架迈向“智造”新阶段,并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认定为“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

  以技术创新赋能高品质产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让艾芬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艾芬达拥有年产180万套卫浴毛巾架的生产能力,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领航未来。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创新实力、完备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艾芬达将更好地保护科技创新成果、构筑竞争新优势,助力中国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觉家居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摆脱千篇一律五一完美收官,罗浮宫小长假置家热潮火爆 实力再现!萤石网络获得ISO 2230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CIFF广州 | 「设」交圈:2023萤火虫博物馆——「童年的狂想」,狂想者的盛会!创领“三慧”厨房体验,解码多元智家场景!金牌厨柜重磅亮相2023AWE喜报|瑝玛木门起草《木质隔声门》团标由淄博烧烤爆火来看伊蕾科斯空气能发展品质与创新并举,陶元帅2023春季新品塑造自然美学最热五一,瑞不可挡!R&T瑞尔特筑行业新标杆2023年度IF获奖企业“德国MDQ麦德琪”奥斯卡设计奖五城新店携拳头新品隆重登场,林氏睡眠再创渠道拓展新速度氧风三恒系统参与随手环保一百式视觉家居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摆脱千篇一律超16万中国幸福家庭的选择,传祺M6堪称男人的终极归宿五一完美收官,罗浮宫小长假置家热潮火爆 实力再现!萤石网络获得ISO 2230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CIFF广州 | 「设」交圈:2023萤火虫博物馆——「童年的狂想」,狂想者的盛会!创领“三慧”厨房体验,解码多元智家场景!金牌厨柜重磅亮相2023AWE喜报|瑝玛木门起草《木质隔声门》团标由淄博烧烤爆火来看伊蕾科斯空气能发展品质与创新并举,陶元帅2023春季新品塑造自然美学最热五一,瑞不可挡!R&T瑞尔特筑行业新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