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五金,打造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

icon 2023-05-05 14:29:53
icon 0

  在隐形门,顾名思义就是隐藏着看不见的门,在很多宫斗剧、权谋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经典的一幕——在某个位高权重之人的书房,一触碰某个机关,一个暗门随即而开,一个密道缓缓显现,这就是古代的隐形门了。

  当然,在现在的装修中,隐形门并不是为了隐藏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而是为了使整体更美观、更节省空间而设计的。

  隐形门之所以这么流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其能与大环境融为一体,使整体空间设计达到风格、以及墙面的统一,不会产生突兀之感,能使整个设计更加的美观和谐,高级简约。

  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

  隐形门是极简风格中的经典构件,它摆脱了浮夸的图案与色彩,与墙融为一体,呈现出简洁、轻盈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为空间增添了一份未知的变化。为了迎合隐形门的特点,与其搭配的五金也要将“隐”字诀贯彻到底,然而在“隐”的背后却藏着众多巧思与匠心。

  顶固作为五金行业的佼佼者,为了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打造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精心推出了单圆执手隐形门锁,推门即开,轻松便捷,能够完美与隐形门搭配,且隐形美观。

  无我之境:极简美学的至高境界

  顶固五金带来的“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以极简美学的至高境界,打造出纯净的“无我之境”。通过内置的触碰解锁装置,让门外把手彻底“消失”,在虚实之间展现着至简美学的意蕴,不需要通过钥匙开锁,只要轻轻推门就可以进门,轻松便捷,而且隐形美观,完美符合隐形门的需求,家居美感大大提升。

  内旋开启:提升生活幸福感

  顶固单圆执手隐形门锁,配置了内执手,旋转内执手就可以实现门反锁以及解锁,轻轻推拉就可以实现开门、关门,方便快捷。另外,顶固单圆执手隐形门锁的内执手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符合人体手部的弧度设计,握感舒适,轻松开合,细节处的巧思,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提升生活的幸福感,这便是人性化设计的魅力。

  “隐”是极简美学的至高境界,在“隐”的背后展现出来的是极致的视觉享受和体验感。这是一种含蓄而克制的表达,让品质与奢华在徐徐散发间浸润到细微末节中,值得细细体味。

  顶固五金,21年聚焦于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不仅体现在外观造型与表面处理的颜值美,更体现在产品性能、细节品质与用户体验之上,只为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获行业多项大奖,顶固室内指纹锁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顶固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革命进行到底!双虎家居质量看得见,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生活扛鼎中国智造!央视走进TATA木门,解读智造样板的转型之路央视记者团探访TATA木门 共鉴降噪静音门的极致魅力世茂集团启用城市更新 记录生活环境变迁和日新月异发展假期出游要打有准备之仗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一柜护住全家财物零压生活 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上市,舒适自洽触手可及!艾芬达:织密知识产权保护网 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视觉家居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摆脱千篇一律五一完美收官,罗浮宫小长假置家热潮火爆 实力再现!萤石网络获得ISO 2230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荣获行业多项大奖,顶固室内指纹锁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顶固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革命进行到底!双虎家居质量看得见,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生活扛鼎中国智造!央视走进TATA木门,解读智造样板的转型之路央视记者团探访TATA木门 共鉴降噪静音门的极致魅力世茂集团启用城市更新 记录生活环境变迁和日新月异发展假期出游要打有准备之仗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一柜护住全家财物零压生活 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上市,舒适自洽触手可及!艾芬达:织密知识产权保护网 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视觉家居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摆脱千篇一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