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室内指纹锁,打造室内智能门五金方案

icon 2023-05-05 14:29:56
icon 0

  科技不仅让生活更为便利、舒适,更带来了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当下,人们对于自我的关注空前高涨,即便在家中也要保有自己的私密性,因此如何实现“私密空间”与“自由空间”的轻松转换成为了人们的新诉求。顶固室内指纹锁,不仅解决了隐私性的问题,更让空间的属性变化越发便捷、让生活越发随心。

  顶固室内指纹锁

  随心切换,用智能科技保护隐私

  与传统的机械门锁不同,顶固室内指纹锁有常开模式,以及智能锁特有的指纹识别模式,可以在“自用空间”与“隐私空间”之间自由切换,无论是想要暂时独处,还是与家人互动都可以随心所欲。

  顶固室内指纹锁内置的智能程序还可以实现蓝牙、远程开锁,多元化的智能操控方式将生活中的细节考虑到极致,人性化的设计,让便捷中多了份舒心与温暖。

  大道至简:极简美学,视觉盛宴

  顶固室内指纹锁延续极简风格,煜煜生辉的金属材质搭配干练的线条,散发出建筑美学的冷峻与酷感,圆润的边角又为其注入一丝生活的温度。整洁无杂的外观,精致流畅的线条,无不演绎着大道至简的生活哲学。

  健康加持:抗菌银离子,呵护家人健康

  门锁作为日常使用高频率的产品,细菌病毒最易滋生或残留在把手上,成为居家卫生健康的隐患。

  顶固室内指纹锁在把手位置,涂有一层银离子抗菌涂层,通过银离子在涂膜表面形成一道“防护墙”抵挡细菌。经过科学检测,门锁把手抗菌性能持久,抗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性能可达到99.9%以上,呵护家人健康。

  当智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系统性的控制和科技感的体验,更是生活的便利与人性化的关怀。因此对于智能技术的融入,更要以人为本,细致入微。

  顶固五金,21年聚焦于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不仅体现在外观造型与表面处理的颜值美,更体现在产品性能、细节品质与用户体验之上。

  21年来,顶固一直坚持创新引领未来,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智能研究院,并配有近百名高素质的专职研发设计人员,专注于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新结构应用的研究,每年都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合页新品,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五金,打造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荣获行业多项大奖,顶固室内指纹锁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顶固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革命进行到底!双虎家居质量看得见,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生活扛鼎中国智造!央视走进TATA木门,解读智造样板的转型之路央视记者团探访TATA木门 共鉴降噪静音门的极致魅力世茂集团启用城市更新 记录生活环境变迁和日新月异发展假期出游要打有准备之仗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一柜护住全家财物零压生活 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上市,舒适自洽触手可及!艾芬达:织密知识产权保护网 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视觉家居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摆脱千篇一律五一完美收官,罗浮宫小长假置家热潮火爆 实力再现!顶固五金,打造室内私属性隐形门五金解决方案荣获行业多项大奖,顶固室内指纹锁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顶固室内指纹锁,将无钥匙革命进行到底!双虎家居质量看得见,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生活扛鼎中国智造!央视走进TATA木门,解读智造样板的转型之路央视记者团探访TATA木门 共鉴降噪静音门的极致魅力世茂集团启用城市更新 记录生活环境变迁和日新月异发展假期出游要打有准备之仗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一柜护住全家财物零压生活 直接选择|科龙空调新品QZ/QS上市,舒适自洽触手可及!艾芬达:织密知识产权保护网 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