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闪耀 载誉而归 | 皮阿诺2023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icon 2023-04-19 16:41:36
icon 0

  近日,皮阿诺多项设计产品在众多知名国际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七项殊荣!再一次证明了皮阿诺卓越出众的设计创意,极大地肯定了皮阿诺品牌和产品研发实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是皮阿诺始终秉承“忠于独创,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独具匠心、精益求精,收获了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好评与嘉奖。

  皮阿诺荣膺七大奖项:

  01

  MUSE设计奖

  美国MUSE设计大奖,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在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中更享有美誉。每一件获奖作品都代表着极高的创新性与设计水平。

  据官方统计,本届缪斯设计奖共收到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四万个参赛作品,皮阿诺从数万优秀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大奖。

  MUSE设计家具套装类金奖/西雅图

  MUSE设计其他家居类银奖/西雅图

  获奖作品:西雅图

  西雅图以柔和暖白色调搭配美式自由温婉的线条,为空间增添活力和知性气质,高知典雅,大气非凡,精致中彰显生活品质。

  MUSE设计其他家居类银奖/云舒

  MUSE设计婴幼儿品类银奖/云舒

  获奖作品:云舒儿童房

  云舒系列儿童房打造森林、星空等主题,满足孩子无限遐想,低调有序,动静皆宜,自然与艺术融合的治愈空间。

  02

  国际CMF设计奖

  “国际CMF设计大奖”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关于CMF设计唯一奖项,自创办以来得到国内外设计领域和高度关注,是一场具有国际影响的设计盛事。皮阿诺斩获此国际殊荣。

  国际CMF设计奖/莱茵(原雅纳)

  获奖作品:莱茵

  莱茵以简洁自然的色调透露着温柔,暖白和原木色营造舒适自由的居心之所,疗愈奶油风,回归本色,治愈美学。

  03

  美国IDA设计奖

  IDA 国际设计奖创办于美国加州,是全球最受尊敬、美国最具权威的设计大奖之一。奖项覆盖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平面设计等领域。皮阿诺凭借卓越的设计从全球80多个国家的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奖项。

  美国IDA铜奖/西江月(原梵笙)

  获奖作品:西江月

  西江月系列融入中国传统经典之美,不经意间将山水诗意写入生活,打造现代雅致轻奢韵味,演绎现代与古典融合的文化底蕴。

  美国IDA荣誉奖/兰亭序(原禅意东方)

  获奖作品:兰亭序

  兰亭序以徽派建筑设计手法,传递当代东方美学韵味,摒弃过于繁复的设计,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廓形,将现代生活理念融入空间,诠释含蓄优雅的东方美学。

  本次获奖是国际设计机构对皮阿诺独创设计能力的认可和强大品牌实力的见证。
未来,皮阿诺将继续以“忠于独创,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以独创设计力量,匠心赋能品牌,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