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买手店扑面而来的机遇,引领行业新发展

icon 2023-04-19 13:53:31
icon 0

  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新零售时代,买手集合店的兴起带给消费者狂热的全新购物体验。随着市场品类的不断细分,除了时装精品买手店之外,还有一些专注于家居的买手集合店悄然兴起。

  家居买手店春意盎然

  前几年,国内尚未形成成熟的买手培养模式,行业内缺乏有眼光和具备专业能力的买手资源。然而如今,个性家居市场需求全面回暖,市场的渴求,已经从“拥有”向“特别”升级。对于避免同质化选择的经营者而言,差异化的产品就意味着消费细分、顾客忠诚和稳定利润。如此看来,好机遇碰上好市场,当真是一笔宝藏。

  对于家居买手店的崛起,相关人士认为,买手制可以让商家取得商品的所有权、定价权、品种款式变化的主动权,能够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目前零售业态的同质化现象严重,利润逐年下滑,转型迫在眉睫。买手制将促使品牌商品向多元化发展,增进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进口家居行业的存在与发展必然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

  近日,双虎品牌重磅开启中国家居行业首个整家设计买手研选平台“双虎•集+”,引起行业高度关注。在专注于家居赛道的买手店悄然兴起之时,“双虎•集+”作为整家买手店平台创领者,势必会掀起一股重塑家居行业新业态的新浪潮。

  探索转型新路径 高举高打“双虎•集+”

  1989年始建以来,双虎家居深耕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聚焦中国市场规模最大、消费人群最广的下沉市场,凭借千平卖场、万款家具的领先模式与严把品质、质高价优的产品理念,成就了引领行业的国民级家居代表品牌。

  近年,定制家居行业蓬勃发展,从全屋定制向整家定制迭代。实际上,早在2010年,双虎家居便开始尝试定制业务,将其视为企业生死存亡的首要大事,并率先提出“成品+定制”的企业战略,这也是双虎家居将渠道定位升级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主要原因。目前双虎旗下拥有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沙发、全屋定制等上百个系列,上万个SKU,品类完整,风格齐全,几乎可以现场配齐消费者新家装修布置的全面需求。

  近年双虎更是聚焦整家、整装趋势打造全产业生态,当前,凭借渠道、产品、生产多端发力,双虎定制产品的规模产值已接近十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领跑定制专业赛道。

  在家居行业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主体消费人群在传统诉求之上,衍生出个性时尚化、沉浸式购物体验等一系列新追求,双虎集团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趋势推出“双虎•集+”,一方面承袭老双虎过去三十载沉淀之下的“品质”、“性价比”的受众心智,另一方面也焕新出“双虎•集+”自身“整家设计 买手研选”的全新定位,以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的层次变化。

  毫无疑问,随着新零售概念的进一步深化,各种商业形态拔地而起,而家居买手店这种起源于欧洲的古老形态,依靠其独特的设计、服务和经营模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牌设计师”走进土巴兔直播课,传授《如何与业主建立信任》美时美客陈艳敏:以设计创想诠释生活美学广交会万商云集 “链接”全球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力出圈中华老牌子专题推荐 | 铁鸟的品牌魅力 • 质量篇艾芬达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以创新智造撬动全球市场酷家乐助宁基全屋定制前后端打通,一跃成为河南设计智造先锋洞见机遇,大步迈进∣福庆LVL亮相德国建材展,展示高性能LVL构造材心太阳 让生活有阳光西汇 创造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领跑顶墙门柜一体化,今顶带领吊顶行业集体转型,进军整家定制黄金赛道千年文明,寻脉古今|塞尚印象敦煌岩彩系列亮相潭洲展坚持长期主义 首农发展全力赋能北京城市更新萨米特×佛山潭洲展丨欢迎来到星世界,见证艺术X潮流,设计X技术的奇妙碰撞“金牌设计师”走进土巴兔直播课,传授《如何与业主建立信任》蒂升家用电梯让我用爱,重新定义家的温度在一起,“浴”未来,TONA朵纳精彩亮相2023广交会成人纸尿裤守护老人的健康出行,让老人出行不再尴尬恒洁T8P水净阻垢花洒,舒适淋浴全方位体验福庆LVL走出国门,亮相德国建材展B5—237,打造国际品牌美时美客陈艳敏:以设计创想诠释生活美学广交会万商云集 “链接”全球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力出圈中华老牌子专题推荐 | 铁鸟的品牌魅力 • 质量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