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机遇,大步迈进∣福庆LVL亮相德国建材展,展示高性能LVL构造材

icon 2023-04-18 13:39:19
icon 0


  17日,世界最大LVL制造服务商福庆LVL将携福庆主流产品LVL构造材亮相德国建材展。这是福庆LVL第一次参加德国建材展,也是向全球展示自身产品和技术的重要机会。建材展。这是福庆LVL第一次参加德国建材展,也是向全球展示自身产品和技术的重要机会。

  LVL是福庆的核心产品之一,是一种高性能建材,广泛应用于建筑和木结构工程。相比于传统的木材,LVL构造材更加稳定、强度更高,具有更好的耐久性和耐腐蚀性能。福庆LVL作为世界最大LVL制造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环保、安全的LVL产品,其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此次参展,福庆LVL将借助国际平台,进一步推广LVL构造材,展示中国高性能建材制造的实力与成果。

  此次参加德国建材展不仅是福庆LVL向国际市场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是了解国际市场发展趋势、探寻合作伙伴的重要机会。福庆LVL将借助此次机会,与来自全球的建筑企业和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不断完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展会期间,福庆LVL将展示LVL芯材、LVL间柱材、LVL构造材及构造胶合板,并向参观者展示产品的制造过程和性能测试结果。同时,福庆LVL的技术人员将在展会上介绍产品和技术特 点,为参观者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

  福庆LVL参加德国建材展,不仅是向国际市场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为推动全球建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机会。我们期待福庆LVL的参展成果,也期待看到更多中国企业站上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