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速溶咖啡,维丫咖啡机带给你纯正风味

icon 2023-03-13 17:28:49
icon 0

  现代生活中,咖啡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有些人用它来提神,而有些人爱它独有的香气和口感,也有一些人享受制作咖啡的过程。总之,咖啡已经越来越深入国人的生活。

  随着咖啡文化的盛行,越来越多的连锁咖啡店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也有各种各样的速溶咖啡品牌可供人们选择。那么速溶咖啡和现磨咖啡,哪个更值得选择呢?

  速溶咖啡VS现磨咖啡,谁更胜一筹

  和现磨咖啡相比,速溶咖啡确实方便而且便宜很多,偶尔喝喝还可以,但是并不建议长期饮用。传统的速溶咖啡对咖啡豆要求低,烘焙度往往不够,无法弥补咖啡豆的原本香气,部分产品还会加入植脂末或白砂糖以提升速溶咖啡的口感。而现磨咖啡就是咖啡豆研磨成粉后萃取直接饮用,没有过多的加工程序,较为完整保留了咖啡豆的原产地风味,也能根据咖啡豆的烘焙度和研磨度实现更多个性化的口味。

  爱喝咖啡的人都知道,速溶咖啡和现磨咖啡在口感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但是对于时刻都离不开咖啡的人来说,速溶咖啡又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有没有第三种选择,既可以品尝到现磨咖啡,又能随时随地实现咖啡自由?维丫WEIYA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就可以做到!

  全自动咖啡机实现现磨咖啡自由

  零基础操作是维丫全自动意式咖啡机的亮点之一。只需要把咖啡豆放入豆仓,再按下相应的按键,等待制作完成就可以。把特殊操作技巧步骤自动化,不费时不费力,人人都可以是咖啡师。在功能设计上,维丫也是秉承着「特别为你」的品牌理念,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健康又美味的咖啡。

  可调节磨豆设定加上冲泡前预浸泡功能都能让最终的现磨咖啡口感媲美专业咖啡店。搭载的记忆功能也能够记录我们个人口味的设定,再次制作的流程便会更加简化。缺豆、缺水以及需要清理粉渣的时候机器都会及时给予提醒。使用完毕也会自动关机。

  一台好的家用咖啡机,不仅让我们实现现磨咖啡自由,同时也是追求精致生活的一种表达。得益于小巧精致的体型,维丫全自动意式咖啡机无论是放在家居空间还是办公室都不违和。

  在品尝过维丫咖啡机制作的现磨咖啡之后,你就再也回不去由植脂末、奶精和廉价咖啡粉堆砌出来的速溶咖啡了。因为你开始明白,咖啡是一种格调,怎能让速溶轻易破坏?

  有一说一,速溶咖啡也并非一无是处。只要是合理添加的正规产品,本身的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不含反式脂肪和糖分更低的速溶黑咖啡。当然,现磨咖啡永远是yyds!在维丫全自动意式咖啡机的加持下,无论是忙碌的清晨,还是轻松惬意的午后,不同种类的咖啡,都可以在唇齿间相遇,待你细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迅达一机多能集成灶325FX,解锁厨房烹饪新体验迅达蒸烤一体机,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重磅收官!米兰软装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尖端黑科技产品获用户青睐,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为国民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以人为本 | 卡百利启动“咱们工人有力量基金”公益项目全国工商联&万师傅《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重磅发布“三八节”带动“她经济”升温 女性消费力价值凸显千人大会|2023生能博鳌峰会成功召开 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数聚曲阜 ·智启新机 2023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曲阜专场顺利举行!慕思新品世纪梦登陆纽约,开启中国品牌领导睡眠3.0时代开拓进取·乘风破浪,新豪轩门窗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金斯当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亮相巨划算,错过3月就彻底没有了,快抢!影豹混动版10-15万级MPV榜一大哥,再夺销量、保值率双桂冠!耀世上新!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渠道发布会走进苏州台易电子—专业研发生产半导体测试探针迅达一机多能集成灶325FX,解锁厨房烹饪新体验迅达蒸烤一体机,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重磅收官!米兰软装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尖端黑科技产品获用户青睐,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为国民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以人为本 | 卡百利启动“咱们工人有力量基金”公益项目全国工商联&万师傅《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重磅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