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世上新!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渠道发布会走进苏州

icon 2023-03-13 16:22:01
icon 0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

  在诗人的笔下,苏州是小桥流水人家,这座城市充满了生活的烟火气。3月11日,一场以“三生万物--烟火里的旋律”为主题的品鉴会,吹响了姑苏城厨房生活的美妙旋律, 2023年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渠道发布会走进苏州,在苏州月星家居桐泾路商场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共同体验智能化、时尚化、场景化的华帝新品,并将华帝认真生活的旋律吹响全国。

  烟花三月进姑苏,华帝新品奏响烟火旋律

  3月11日,乘着三月的春光,华帝来到诗情画意的苏州,和美丽的姑苏城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发布会现场隆重发布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等新品,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华帝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华东营拓中心副总经理王勇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与苏州消费者一起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华帝的“黑科技”为我们的生活“烟火”带来了更高品质体验,更为我们的厨房生活实现质的飞跃。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华帝而立之后的开局年,也是华帝与月星家居战略合作的第三个年头,华帝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从用户痛点出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厨电产品。月星家居创新性的将Shopping Mall业态和家居关联商品引入家居商场,以高端的购物环境和多元化服务,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这将大大延伸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的消费体验。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更好服务广大消费者。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先生致辞)

  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华东营拓中心副总经理王勇在致辞中表示,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厨房作为家的心脏,是不可或缺的。华帝作为高端厨电品牌,与月星家居的合作是“VIP级”,未来,双方将继续实现客户资源共享最大化,并通过跨界融合打开行业升级新通道。

  (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华东营拓中心副总经理王勇先生致辞)

  随着华帝2023年集成烹饪中心新品走进苏州,姑苏城自带诗意的烟火气,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智能化、时尚化、场景化等特质体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华帝新品体验官、人气偶像歌手苏醒更是亲临现场,为发布会助阵献唱,令现场星光熠熠。品鉴会上,苏醒与众人亲切互动,并亲身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不断力赞华帝“好用、好看、好清洁”。

  打造三好产品,将厨房“烟火”化繁为简

  厨房是一日三餐的阵地,是中国人爱与希望的演绎,一荤一素,一粥一饭,所有美好生活都源自于对厨房的经营……所谓生活的幸福“烟火”,都藏在厨房的这些细节中。

  华帝作为“好用、好看、好清洁”理想厨电新标准构建者,更是全面贯彻“三好”思想并融入到产品研发中,把轻松简单留给消费者,把繁琐复杂留给华帝。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精享--创造场景,享受生活”、“精致--追求颜值、质感与内在”、“精简--简单、高效、节省时间”理念创新,解决小厨房收纳困难,动线凌乱,效率低下等问题。清空小家电,还原简约厨房、性能更强空间更少、重置厨房动线-备洗烹有条不紊。

  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

  发布会上的的核心亮点,即“一米空间七合一”,具体指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1㎡烹饪空间”集成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功能,在释放更多厨房空间之余,实现在更小的空间内创变出多种烹饪体验。

  同时,分模块化的高效集成使其与橱柜高度融合,从视觉上提高厨居的整体格调。

  在技术层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从灶具、蒸箱到烤箱等各个烹饪功能均达到最高水平。如在灶具模块,以5.2kW的最大火力,以及70%的高能效,为消费者带来畅心的爆炒体验;在蒸烤烹制模块,集成烹饪中心内置一键速蒸、经典烤、3D烤炖煮曲线等多种烹饪模式。通过同步进行多种烹饪方式,提高了烹饪效率,极大缩短下厨时间,从而实现“15分钟4菜1汤”的极致烹饪体验。

  作为理想厨电新标准构建者,华帝未来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顺应消费者集成化的需求,通过多元化、多产品布局,致力于创造更多优质的集成厨电产品,为消费者实现新厨房场景代下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让更多的华帝厨电服务于千家万户,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体验到烹饪的乐趣,享受到厨房里精彩无限的美好食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台易电子—专业研发生产半导体测试探针极米play2画质怎么样?和图兴T1相比,哪款更好?购置税补贴50%,年轻人第一台座驾就要选影豹HEV3月影豹混动版新增8万3年0息购车政策,还贷压力还存在?维朗迪迪门窗携手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聚力深耕齐鲁深度赋能经销商!未来已来!白雪人“零售智变·跨级出圈·创见未来” 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好医院建设与医用家具配置研讨论坛即将召开,参会须知与会议日程发布2023八益新品发布会暨民族品牌启动仪式草方美白牙膏深度专研:安全不伤牙,又能让牙齿一周白两度,它到底凭什么?MODAMURI美末×广州设计周 | 自然材质与生活艺术的世界黑白垃圾,造福子孙后代-新乡金震机械用户热情高涨的精灵Q蜜星座咖啡告诉你,下沉市场才是未来台易电子—专业研发生产半导体测试探针迅达一机多能集成灶325FX,解锁厨房烹饪新体验迅达蒸烤一体机,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重磅收官!米兰软装亮相深圳国际家居展尖端黑科技产品获用户青睐,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为国民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以人为本 | 卡百利启动“咱们工人有力量基金”公益项目全国工商联&万师傅《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重磅发布“三八节”带动“她经济”升温 女性消费力价值凸显千人大会|2023生能博鳌峰会成功召开 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数聚曲阜 ·智启新机 2023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曲阜专场顺利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