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首日丨盛况来袭!特莱顿防潮带您一起直击展会现场

icon 2023-03-04 10:43:17
icon 0

  2023年3月3日至6日,亚洲顶端设计盛会广州设计周盛大启幕!三大展馆、超过18万㎡的展览空间,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0000+家品牌参与。

  特莱顿2023年再次亮相广州设计周!对应本次展会主题“热爱”,特莱顿以“守护热爱”为主题,守护业主对品质生活的热爱,守护设计师对自由创造的热爱!

  开展首日,特莱顿引爆设计周,观众络绎不绝,众多设计师慕名前来,寻找突破地下空间局限的科技力量。挪威物理学家、电渗透防潮技术研究学者、挪威特莱顿CEO Henning Syversen先生也亲临广州设计周展会现场,与大家一同见证地下空间科技防潮的魅力。

  特莱顿的装置蛋屋,于展会首日上午十点,由挪威物理学家、电渗透防潮技术研究学者、挪威特莱顿CEO Henning Syversen先生,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特莱顿(中国)CEO王爱金女士、特莱顿副总经理林燕女士、特莱顿特约2023品牌顾问金福林先生及特莱顿场景营造、潮艺术装置联名艺术家贾利刚设计师共同举行了特莱顿装置蛋屋的揭幕仪式。

  特莱顿装置蛋屋,采用人居初始干燥的洞穴为型,以造成地下空间潮湿的水分子形态为源头,内部植入特莱顿科技防潮技术,予以表达特莱顿排内阻外,科技智能防潮的核心价值。特莱顿装置展的超时空蛋型设计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和咨询交流,装置展区的工作人员拿出十二分的热情与真诚为莅临现场的嘉宾朋友认真讲解介绍。

  特莱顿品牌展更是人气爆棚,超多彩虹座椅设置及精酿啤酒也给逛展疲累的观众带去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彩虹的凳子上印着特莱顿的宣传语与直击设计师灵魂的问句,让设计师不自主的就想了解特莱顿品牌,了解科技助力设计的关键。

  在相关人员介绍后,不少设计师都表示,特莱顿的电渗透防潮系统能解决别墅地下空间潮湿发霉问题的黑科技,能助力说服业主在地下空间设立功能区,也不用再因材料的限制而妥协了设计的美感,真正帮助设计师突破地下空间局限。

  而特莱顿也确实有这样的魅力,因为特莱顿来自挪威,始于1987年,是电渗透防潮技术的发明者及专利持有者,该电渗透防潮技术有效解决了地下工程防渗防潮的世界难题,在国际上已被证明是处理混凝土结构渗漏潮湿先进的解决方案之一。特莱顿还是该技术国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在中国市场深耕9年,是科技防潮行业的领军企业,且始终致力于用科技突破地下空间设计局限;解决漏水,潮湿,发霉的痛点,助力业主把地下空间变成健康居住的第三空间。

  广州设计周展会为期4天,精彩将持续不断,3月4日将会由挪威物理学家 电渗透防潮技术研究学者Henning Syversen先生带来品牌交流会,体验世界顶端科技与设计带来的魅力!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广州设计周保利世贸博览馆6A20展位,特莱顿品牌展恭候您的到来!

  另外3月4日,特莱顿联合广州设计周推出的“广州设计周红棉奖“最美地下空间”启动礼暨特莱顿2022年度经销商大会”也将于广州“另一个美术馆”举办。

  3月5日,2022红棉设计奖颁奖典礼及“红棉奖——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授牌仪式将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14 号馆红棉设计奖论坛区举行

  还有更多展会活动,特莱顿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莱顿防潮联合广州设计周推出的“红棉奖·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将在全国启动,首站武汉新豪轩门窗携全品类亮相双展打造「全屋未来」皙博士医美空间&营造温暖与专注的极致空间|纬石设计朱学宁庆东纳碧安丨冷凝式壁挂炉解锁绿色低碳生活,节能更环保富得利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首创原木框架地板引领家居新潮流2023拉迷家居经销商创富会&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设计界奥斯卡”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揭晓,LEXON斩获五项大奖BILIJ 贝丽家|[极简]追寻本真中工集团九钢绿建:百强房企2月销售额环比、同比双增长立足消费需求创新门窗解决方案,新豪轩全屋门窗套餐掀起家装新风尚空净从业者给室内装修的几点建议,如何合理避免甲醛超标开展在即,一文尽览2023 CISUE校服展精彩亮点!特莱顿防潮联合广州设计周推出的“红棉奖·最美地下空间设计奖”将在全国启动,首站武汉新豪轩门窗携全品类亮相双展打造「全屋未来」影豹2.0T即将炸裂深圳改装车展,哪个年轻人顶得住啊!皙博士医美空间&营造温暖与专注的极致空间|纬石设计朱学宁庆东纳碧安丨别再说零冷水热水器是智商税了,买对真香庆东纳碧安丨冷凝式壁挂炉解锁绿色低碳生活,节能更环保富得利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首创原木框架地板引领家居新潮流2023拉迷家居经销商创富会&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设计界奥斯卡”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揭晓,LEXON斩获五项大奖BILIJ 贝丽家|[极简]追寻本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