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界奥斯卡”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揭晓,LEXON斩获五项大奖

icon 2023-03-03 16:16:49
icon 0

  近日,德国红点奖2022年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法国知名设计师品牌LEXON荣获多项红点设计大奖。

  始于1955年的德国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端奖项,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被冠为“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该奖项授予富有行业创新力、市场先进性、设计美学价值和高品质的优质产品,其评选标准极为苛刻。

  德国红点奖的国际评审团以及专家在持续数天的评估中,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赛作品做了严格详细的评审,极具美学质感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体验,让LEXON在众多强大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也证明了LEXON非凡的设计和品质。

  LEXON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商务礼品公司,一直与世界知名公司和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如: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保时捷、三星、日本烟草、现代、奥迪、美国时代华纳、Johnny Walker等等,法国政府还将LEXON的产品作为政府礼品赠送给欧盟。

  自1991年René Adda创立LEXON以来,30年间LEXON获得红点、iF、德国设计奖等250多个国际设计奖,并在新品Tykho发布时,登上美国《时代周刊》,这也是第一次设计类产品第一次登上该封面。LEXON主要分为5个产品体系。包含:电子产品、包袋类产品、办公用品、家具用品、发声类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BILIJ 贝丽家|[极简]追寻本真中工集团九钢绿建:百强房企2月销售额环比、同比双增长立足消费需求创新门窗解决方案,新豪轩全屋门窗套餐掀起家装新风尚空净从业者给室内装修的几点建议,如何合理避免甲醛超标开展在即,一文尽览2023 CISUE校服展精彩亮点!“三八节”将至,”她经济“时代,北京礼品展教你如何俘获”女王品质315 | 好房配好窗,门窗选宾致!以钢之名·向美而生|3月3日来广州设计周遇见法迪奥奋斗让平凡发光!鑫六福木门2023-2025发展战略与新品发布暨3.15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羊毛质感,几何艺术 | 天洋窗帘新品《梵·品》上市同心聚力·赢战2023丨雪宝家居经销商战略研讨峰会圆满成功意大利设计,为何能成为全球设计风向标?BILIJ 贝丽家|[极简]追寻本真中工集团九钢绿建:百强房企2月销售额环比、同比双增长立足消费需求创新门窗解决方案,新豪轩全屋门窗套餐掀起家装新风尚空净从业者给室内装修的几点建议,如何合理避免甲醛超标开展在即,一文尽览2023 CISUE校服展精彩亮点!美老板品牌:稳居面雕制品首位的硬实力“三八节”将至,”她经济“时代,北京礼品展教你如何俘获”女王品质315 | 好房配好窗,门窗选宾致!以钢之名·向美而生|3月3日来广州设计周遇见法迪奥奋斗让平凡发光!鑫六福木门2023-2025发展战略与新品发布暨3.15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