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拉迷家居经销商创富会&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23-03-03 16:29:12
icon 0

  【破茧新生,合力共赢】

  惊蛰之际,化茧凌空。拉迷集团沉淀二十载,以细节为硅步,畅行上下江海。以服务为川流,兼程日月千里。时逢二十周年。

  2023全国经销商创富峰会,“融合、创新、突破”的新号角已经吹响。

  会议上总裁林汶先生全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市场环境和高定家居行业发展趋势,解读全年战略目标,与加盟商齐心协力,以智求变,激发新势能。

19.jpg

  总裁提出采用差异化发展理念,坚持自有核心工艺的研发策略,始终以消费市场为导向的创新策略并做了深刻的解读,获得一致赞许。

20.jpg

23.jpg

  常务副总经理赵希女士分享2023全国市场运营部赋能规划,提出“存量时代,运营为王”的全新理念,2023年以自我成长为原动力,一路狂飙,让成长精准变现。

26.png

27.png

25.jpg

  产品研发总监林信敏先生发布2023年新品动态,提出“从我们看世界到世界看我们”的全新概念,用实力打造好的品质!

22222.jpg

  上海营销总监许迎春女士分享新零售渠道运营,通过玩转天猫、抖音、社群、团购等领域,带给大家多渠道获客方式。

00000.jpg

  商学院教研总监高金慧女士发布商学院全年赋能规划,以“增效率,降成本”的全新培训赋能模式,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31.jpg

  数字营销增长官杨老师发布全新数字化管理系统,获客分配自动化、人脉管理自动化,让成交更简单、管理更科学。

32.jpg

  原十设计创始人袁老师发布品牌理念&空间SI,强调商业空间灵活性与适用性,打造以“唤醒”为基础概念的全新展厅形象。

34.jpg

  袁俊龙John Yuan

  前集艾室内设计,董事合伙人/设计总监

  原十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设计师

35.png

36.png

  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

  智能化工厂4.0,行业领先全自动化生产设备

2.jpg

3.jpg

  意大利进口BIESSE比亚斯封边机;数控开料加工中心,采用目前最优款式无尘开料设备,配合智能优化软件,完美契合定制家具的个性化设计内容,极大的提升了订单交付效率。

4.jpg

5.jpg

  揭开面纱,发布全新升级店态

6.jpg

7.jpg

8.jpg

  拉迷以“海派文化” 为基础,塑形东方气韵,神形交叠中,诠释海派文化,成就着东西融合的未来之美,体现好的品质。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满满情义在今夜汇聚,壮志豪情在今夜闪耀。共襄盛举,尽情享受美妙时刻。

39.jpg

40.jpg

41.jpg

  破茧新生,合力共赢!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方向。逐梦新征程,追梦无止境,让我们众志成城,步履铿锵,再创发展新高峰!

50.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界奥斯卡”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揭晓,LEXON斩获五项大奖BILIJ 贝丽家|[极简]追寻本真中工集团九钢绿建:百强房企2月销售额环比、同比双增长立足消费需求创新门窗解决方案,新豪轩全屋门窗套餐掀起家装新风尚空净从业者给室内装修的几点建议,如何合理避免甲醛超标开展在即,一文尽览2023 CISUE校服展精彩亮点!“三八节”将至,”她经济“时代,北京礼品展教你如何俘获”女王品质315 | 好房配好窗,门窗选宾致!以钢之名·向美而生|3月3日来广州设计周遇见法迪奥奋斗让平凡发光!鑫六福木门2023-2025发展战略与新品发布暨3.15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羊毛质感,几何艺术 | 天洋窗帘新品《梵·品》上市同心聚力·赢战2023丨雪宝家居经销商战略研讨峰会圆满成功“设计界奥斯卡”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揭晓,LEXON斩获五项大奖BILIJ 贝丽家|[极简]追寻本真中工集团九钢绿建:百强房企2月销售额环比、同比双增长立足消费需求创新门窗解决方案,新豪轩全屋门窗套餐掀起家装新风尚空净从业者给室内装修的几点建议,如何合理避免甲醛超标开展在即,一文尽览2023 CISUE校服展精彩亮点!美老板品牌:稳居面雕制品首位的硬实力“三八节”将至,”她经济“时代,北京礼品展教你如何俘获”女王品质315 | 好房配好窗,门窗选宾致!以钢之名·向美而生|3月3日来广州设计周遇见法迪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