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风水之奥|法迪奥不锈钢家居哲学沙龙【杭州站】即将开场

icon 2022-10-27 17:08:25
icon 0

摘要:古人常说:藏风聚水,水动风生,风生水起。

  古人常说:藏风聚水,水动风生,风生水起。

  家居风水,自古以来就很受国人重视。

  尤其是大户人家,大到房屋的方位、布局、室内摆设,小到一件家具软装的材质色彩的搭配,都大有讲究。

  从现代设计学来说,家居风水是通过环境创造一种平衡与和谐,使居住的人产生同样的和谐。

  当人和家居环境都实现这样的完美平衡时,就会形成一个正能量的磁场,从而带来舒适感和向上的能量。

  所以,家居风水,也是中国传统哲学与现代设计学科相互融合的一门艺术。

  11月6日,法迪奥“解密家居风水哲学”巡讲沙龙·杭州站,将在杭州第六空间定制馆法迪奥旗舰店展厅盛大开启。

  活动特别邀请风水大师董蓝老师亲临现场。

  ◎ 分享家居禁忌利好

  ◎ 解析私宅风水、家居财位

  ◎ 现场答疑解惑

  ◎ 为有更高需求的嘉宾提供家居风水定制方案

  董蓝老师出身揭阳传统风水学家族,精通风水与建筑设计,2008年受邀成为奥运会水立方设计组成员。

  法迪奥携手董蓝老师已在佛山、海口等地推出“家居风水哲学”巡讲沙龙,深受高端用户喜爱。

  本活动仅限杭州法迪奥内部VIP客户尊享,限量30席,凭函入场。

  有意者请前往法迪奥杭州旗舰店咨询。

  法迪奥杭州旗舰店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第六空间定制馆D1-5法迪奥展厅

  即日起至11月6日期间,法迪奥杭州店推出优惠福利:

  1、不锈钢橱柜衣柜3大超值套餐限量购。

  2、11月6日法迪奥总裁亲临,新品现场秒杀。

  3、订购产品满额返现,最高返8%。

  4、拼团购,送冰箱酒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手把手教你!意大利LAMINAM XL12+岩板“真伪”如何辨别和溯源西门子家电携手盒马 为厨房小白打造“没问题厨房”供暖商家传统营销受阻,入驻供暖供氧产业网打破获客困境!DOLOMIA——揭秘名流精英为什么首选此款品牌?一场关于椅子的沉浸式展览里都有什么?智爱家给你答案兼顾收益与质量,上海自如增益租赋能长租市场特莱顿参与主编的《电渗透抗渗防潮系统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正式批准公告!11.11跟着座为、飞利浦、泰普尔、JosephJoseph买买买……双十一预售正式打响,芝华仕强劲实力冲榜一线阵营冬季来临!这份冬季水生态中央空调使用指南送给您~双虎家居深耕“成品+定制”企业战略,探寻从1到N的增长之道盘点欧雅春天花园交通、配套资源,看这篇就够了!顶流家纺直播平台火爆出圈!众多头部家纺商家抢驻乐歌智能升降桌解锁工作新姿势!这才是上班族最刚需的黑科技神器双十一脱单神器|掐指一算,这个双十一宜告白,忌空手解放双手的晾晒神器,顶固智能晾衣机X32系列广东乐坤家具|带您感受经典,触摸自然与时尚叕霸榜了!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广汽传祺再度登顶不将就的人生,从第一件DOLOMIA高奢床品开始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推动适老产业发展,让空巢老人老有所扶拓维设计李小水:魔幻多变的“空间舞者”蹲厕改马桶 土巴兔助深圳“爬行女孩”实现如厕自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