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家居-那些越住越舒服的家,选择了FSC家居产品

icon 2024-03-18 16:22:53
icon 0


  你们在玩具、化妆品、牛奶、饮料等包装上有没有见过这颗小树呢?知道它代表着什么吗?为什么这么多品牌都是它的忠实粉丝呢?以及为什么买家具要注意这点呢?今天,我来跟大家一一解答,分享FSC的小知识!只有内行人才懂的哦

  FSC全称是: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员会,作为全球最严苛的森林认证方案,这项认证代表着企业原料的来源是合法的,符合可持续发展的。从木材的源头到加工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包括运输、加工到流通,都确保最终产品源自于经过认证的经营良好森林,可追溯的认证体系

  而且只有从FSC出产且经由不间断的FSC认证,企业传递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才有资格打上FSC的小树标。喜梦宝家居一直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生态,也用行动在践行这理念,成为家居行业中为数不多获得FSC认证的企业。

  喜梦宝尊重自然,倡导与自然生态和谐共处,在产品开发设计的过程中一直秉持这样的环保理念。使得喜梦宝家居的拜伦系列产品独树一帜,将木材之美展现出极致美感与出色的质感。

  在保持生态友好的同时又利益顾客,通过为消费者创造新的价值来吸引消费者自觉加入生态消费行列。选择FSC,有认证,选择绿意家居,健康更安心。我们一起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