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连获两项ESG重磅荣誉

icon 2023-11-04 15:10:18
icon 0

  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将于11月4日-6日在迪拜世博城举办。COP28主席苏尔坦·贾比尔在其致全球领导人的信中指出:COP28和对《巴黎协定》的第一次全球盘点 (GST)或将成为这关键十年中气候行动所需的转折点。如果坚持低碳之路并持续扩大影响力,将创造巨大的经济潜力。我们必须加速转型,使经济走在低碳的轨道上,并以兼具革命性和公平性的方式建立高增长、可持续的经济模式。

  可持续发展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也是各行各业的必由之路。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东鹏控股深度践行ESG理念,将其融入生产、管理、运营全过程中,通过积极发展绿色技术、绿色设计、绿色产品和绿色供应链管理,构建覆盖全产业链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制造体系,为实现全球低碳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 东鹏生产基地自动化生产线

  近期,东鹏凭借践行ESG理念、引领绿色转型的探索与实践,连获“清洁能源和技术创新先锋”“ESG典范企业奖”等荣誉称号,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可借鉴的低碳运营样本。

  01

  2023零碳使命国际气候峰会

  获评“清洁能源和技术创新先锋”

  11月1日-2日,第三届“2023零碳使命国际气候峰会”在北京凤凰中心召开。本届峰会积极响应COP28,以“共绘 共筑 共赢 可持续未来”为主题,盛邀近60位政商学界顶端嘉宾,共商应对气候变化,应对全球性挑战。峰会首日举行2023绿色发展年度致敬典礼,东鹏控股获评“清洁能源和技术创新先锋”,东鹏控股低碳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品质管理总监陈世清代表参会和领奖。

  △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威开幕致辞

  峰会期间,设置题为“气候友好型行业和商业创新”圆桌论坛,现场嘉宾就“重点行业供应链绿色转型趋势与分析”展开讨论。东鹏控股低碳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品质管理总监陈世清表示,绿色可持续发展需要纳入到企业战略层面,从内部形成节能降碳的运作模式,同时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以达高效减排效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绿色、更低碳的产品,从而形成绿色发展良性循环。

  △ 东鹏控股低碳发展委员会秘书长、

  品质管理总监陈世清参与论坛会议

  “2023 绿色发展年度致敬”评选由凤凰卫视、落基山研究所、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促进中心联合发起,与往年不同,本次评选全面升级,其概念延展涵盖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ESG理念。其中,“清洁能源和技术创新先锋”旨在表彰每年在清洁能源的快速发展和创新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东鹏控股获此殊荣,彰显其以技术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卓有成效。

  △ 东鹏控股获评“清洁能源和技术创新先锋”

  02

  2023上市公司ESG巡回沙龙

  荣获“ESG典范企业奖”

  随着可持续发展和“双碳”目标的推进,ESG(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愈发受到各界的重视。尤其对于上市公司来说,ESG已成为衡量企业价值、社会贡献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准;在投资机构的金融实践中,ESG亦被纳入投资标的选择框架之中。

  △ 2023上市公司ESG巡回沙龙·佛山站

  10月26日,由粤黔协作工作队遵义工作组指导,广东时代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设计中心主办的“乡村振兴 湾区先行”2023上市公司ESG巡回沙龙佛山站在佛山顺德区保利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东鹏控股凭借前瞻务实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在ESG领域的突出表现,在此次沙龙中荣获2023年上市公司“ESG典范企业奖”。

  △ 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上市公司“ESG典范企业奖”

  51年来,东鹏积极担当头部企业绿色发展责任,将生态理念融入产品设计、材料选取、生产制造、回收利用等产品全生命周期中,推出一系列低碳环保材料,推动人居向美而行,赋能城市向新发展。

0

0

0  △ 东鹏绿色材料应用空间

  未来,东鹏将继续肩负绿色发展使命,积极探索ESG理念新路径,推动产品技术创新升级,构筑绿色人居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重磅发布,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东鹏坚持“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蓝景数字标识系列知识讲座之四|创新技术引领数字标识未来!东鹏控股打造城市工厂,开启可持续探索之旅“荣宝杯”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大会暨首届全国玉友斗玉大会即将召开武汉高斯美携手蓝景点亮亚洲最大永旺梦乐城商业购物中心!床尾不要空着,装修锦囊告诉你做床尾斗柜、衣柜更明智戴森首款洗地机“姗姗来迟” 当下入局晚了吗?专注于功能性雕塑的设计艺廊——CDG DAaZ即将亮相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双十一冰箱怎么选?格力晶弘十字对开门冰箱,轻松享受冷藏的科技新鲜!房间改造卧室女生方案,装修锦囊助你一臂之力格力晶弘十字对开门冰箱,双十一福利来袭:让食物长久保鲜28岁程序员转行做维修师傅,重新掌舵自己的人生中科极光X1激光电视评测:百吋客厅大屏的新选择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重磅发布,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东鹏坚持“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蓝景数字标识系列知识讲座之四|创新技术引领数字标识未来!东鹏控股打造城市工厂,开启可持续探索之旅“荣宝杯”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大会暨首届全国玉友斗玉大会即将召开武汉高斯美携手蓝景点亮亚洲最大永旺梦乐城商业购物中心!兴邦电器带您走进品质家庭网红厨电——微蒸烤一体机2023双十一冰箱攻略来啦:超高性价比和大容量的冰箱,强烈种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