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空调有效解决高温、高油、空间狭小三大痛点,专为中国厨房研发!

icon 2023-07-28 14:10:31
icon 0

  厨房里的新革命

  一个家的审美,从高级的厨房开始。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年轻用户的崛起,“厨房”从一方灶台到几平米的空间,厨房的功能一直在发生变化,已经从单一、封闭的烹饪空间变成了一个承载家庭情感的重要场所。我们对厨房的期待,不仅仅是满足日常传统烹饪的需求,对烹饪环境的舒适度、视觉美学、健康也提出了更多的需求和更高的标准。

  联小邦第五代厨房空调,解锁全新厨房环境解决方案,让散热更科学,循环风量更大,制冷效果更强。潜心专研制冷科技,致力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新一代标准厨房,真正实现够冷,够清凉的“夏厨”体验!

  不怕油烟

  专为厨房研发

  中式烹饪油烟过重,偏好「大火快炒」的烹饪方式,无论选用顶吸或侧吸的油烟机,它的拢烟效果都没能给人足够的惊喜。

  厨房重油烟既成为安装使用空调的主要“难题”,联小邦在产品开发创新上严格把控细节,第五代厨房空调K8内置全新升级多层防油金属过滤网,超强抗腐,避免过多油烟在机器内部附着,延长空调整机使用寿命!

  超大冷量

  够冷够清凉

  总所周知,三伏天乃是全年最热的阶段,这期间环境特点气温高、湿度大!灶台上的明火、锅中的蒸汽,让厨房的温度高达50℃以上。对中国家庭用户来说,厨房高温是一个普遍的痛点,需要有真正解决厨房高温的解决方案。

  厨房高温是无法通过自然风(凉霸、风扇)去调节,必须搭载专业级空调压缩机,联小邦厨房空调K8升级1.5匹超大冷量,足以应对夏日高温烹饪和油烟机持续暴吸的双重挑战,横扫闷热,随时惬意下厨。

  面对高温天气,机器热量积蓄会出现调节功能受限的情况,导致制冷效果变差。但是联小邦厨房空调K8凭借外置科学散热技术,成为厨房高温天的克星,散热越充分,制冷越强劲。

  嵌入吊顶

  不占空间

  国内开发商热衷于大客厅、大卧室户型,厨房普遍会被“压榨”到5~6个平方,所以,厨房空间规划是整个装修的重中之重!

  橱柜通常是占据厨房“半壁江山”甚至一半以上的空间,所以此时厨房空间已然显得十分局促。联小邦对于住宅空间及生活美学一直有全面关注,所以从2015年到现在,我们在厨房空调的研发上始终坚持置顶全嵌入式的外观设计,不仅解决厨房小空间窘况,还做到深度融合顶部吊顶,适配各种厨房装修风格。让更多中国家庭装上联小邦厨房专用空调,享受厨房更舒适、更健康、更高端的烹饪体验!

  以上内容为广告。以上数据资料除有明确表示出处,均为联小邦内部实验或收集。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规格参数可能存在误差,请以实物为准。

  *涉及产品图片仅作产品及科技效果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