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更稳定的智慧锁,顾万佳温暖绽放永康门博会!

icon 2023-06-02 17:10:32
icon 0

摘要:一把更稳定的智慧锁,是顾万佳的特性;锁定老婆,开车回家,老婆大人回馈专场是顾万佳这次参展的主题。

  一把更稳定的智慧锁,是顾万佳的特性;锁定老婆,开车回家,老婆大人回馈专场是顾万佳这次参展的主题。一把智能锁都这么有故事,有温情,足以令人动容。当我们看到前期顾万佳的造势文案,“锁定老婆,锁定幸福”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品牌是懂营销的,是了解用户心理的。

  这次的永康门博会,没想到令人感受到最暖心的就是在E1T15展位的顾万佳。一进他们的展馆,就有工作人员送来一朵玫瑰,当然只有女士才有这样的待遇。这般举动,实在是体贴,让老婆大人的地位瞬间拉高,满满的仪式感,令人印象深刻。

  顾万佳闪耀亮相永康门博会

  这可不是一把简单的智能锁,顾万佳创始人胡小明向笔者介绍,顾万佳潜心打造出更稳定的智能锁,在配置方面也是与行业中拔尖的供应商深度合作。譬如,其线路板用的是蓝恒的,猫眼用的是揽胜的,人脸识别用的是阜时的等。不仅配置很高,今年更是搬入了新厂,产能可以做到3000-5000每把一天,这实力真是杠杆滴!

  大家纷纷咨询新品特点

  现场活动不断,惊喜多多

  经销商签约顾万佳

  不仅产品过硬,其对经销商也是一诺千金,其保修期1200天,如有质量问题,终身服务。所以,代理这样靠谱的好品牌,真是让人高枕无忧。话不多说,想找优质的智能锁品牌,一定要去顾万佳展位瞧瞧哦!!(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