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福聚门悦品精彩亮相永康门博会,加盟踊跃!

icon 2023-06-02 17:01:21
icon 0

  无特色不参展,这就是天赐福对于参展的态度。在参展前,天赐福就在其工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撕脸”活动,正式将三门一品推向市场。这次门博会中的天赐福,可谓是创意十足,集合了户门、大门与木门,三种品类的门,都具有一种高品质的特质。天赐福妥妥地将聚门悦品展现得淋漓尽致,那这次活动他们有什么亮点呢?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如今门业内卷很严重,要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那就要走出一条不寻常之路。这是天赐福集团总经理徐旭光说的话,经过不断地打磨与沉淀,他说本次天赐福集团隆重推出聚门悦品,就是想让大家聚在一起,欣赏好门带来的愉悦之感。

  以前的单品竞争力小,盈利难,因此,我们打造出加厚的木门,加厚非标大门及抗性户门,三大体系,助力经销商多倍盈利。让大家聚在一起开大店,越开越赚钱!

  cosplay二次元小姐姐助力天赐福

  这次的永康门博会,天赐福真是相当走心,他们特意将福禄娃娃搬来现场,还请来年轻人最爱的cosplay二次元风格小姐姐们来助阵。一波一波的人涌入天赐福的展厅,看新品的同时还与那些动漫小演员们合影,赏心悦目,活力满满。

  外宾纷纷点赞天赐福

  门业视界创始人郑总打卡天赐福

  经销商加盟天赐福

  遇见天赐福,是一种深厚的缘分,更是一种莫大的福气。“一听天赐福这个名字,就感觉风水很好,卖这个品牌一定有福气,更有财气。”一位现场加盟天赐福的经销商高兴地说道。是的,天赐福不仅名字好,其产品也好,模式更好。据说本次永康门博会,天赐福加盟者络绎不绝,前来打卡,咨询的人非常多。这不禁令人感叹,有如此多方面都特别优秀的品牌,也是门业界的福气。在此,祝福天赐福,一路高歌猛进,蒸蒸日上!(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力 x 世界冠军刘甜 冠军品质天生要强,共力之强同铸精彩买房即买家!南京迎来全品房时代!大连设计师刘玉军被聘为第九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导师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助力亚投行总部荣获“詹天佑奖”智能照明设计师系列论坛第二站在厦门山水丽景大酒店成功举办揭秘嘉宝莉雅晶石的传奇之路让“新时尚”成为“好习惯”!吴泾这个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打卡!喜梦宝新品礼遇季首届岷山雪宝顶冰雪登山节在四川松潘县盛大开幕!酷家乐走进索菲亚西安,“所见即所得”为整家一体化设计增光添彩怀柔民宿小院,蜜糖庄园紧靠红螺寺享受田园乐趣双品牌合力发展高定市场,诺米收购德国HURMAR赫马五金品牌简直太火爆了,万嘉信木门闪耀亮相永康门博会!看懂了这些热搜词,我突然融入了净水圈五选五不选!女生用智能马桶别乱买嗅见万物生长:埃瑞德装饰风口-自然主义系列初夏上新美的人感科技新品亮相2023工业绿色发展成果展,助力绿色未来生活为厨房安装水美乐全屋精密过滤器的理由为什么说这款智能马桶是女性的宝藏用品?网红品牌乐致木门亮相永康门博会,火出天际!瑞摩智能马桶·阿德利:守护女神的「私密岛屿」共力 x 世界冠军刘甜 冠军品质天生要强,共力之强同铸精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