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见万物生长:埃瑞德装饰风口-自然主义系列初夏上新

icon 2023-06-02 16:43:24
icon 0

  对自然栖居的向往,源自每个人心底。倘若在“城市”中建造一处自然居所浮躁的世界便被建立起清新舒适的家园。

  汲取天光、树影、花香,混合着薄雾与海洋光芒,艺术巧思让空间走向安宁、深邃、浪漫不凡。埃瑞德相信,「自然主义」代表着回归与和谐共生,遵循适应性、共生性与可持续性。

  “自然主义-万物生长“系列以孕育万物的大自然为出发点,埃瑞德思索了一种生活方式的可能:用山林、原野、洋流中生长出来的香气与光亮,让感官浸润于自然中,搜寻更舒适的居家体验。

  杜莫

  宛若鸟语在林中呢喃

  鹿鸣之丘,采薇之野。树状交错的图案中诉说着人与大自然的奇遇。枝叶间,飞舞着微风,阳光透过树干,倾泻束束流光。这里是大自然的空气清新之地,每一次的呼吸让人心旷神怡。

  轻岚

  轻盈的岚霭如烟如雾

  晨光熹微,雾色氤氲。连绵的云朵格纹,延伸至轻柔的绮梦。悠悠地在云层里穿行,浅浅地抚摸湖水的澄澈粼粼。光与影之间,是大自然的呼吸声,恬静如沉睡的琥珀。

  无疆

  来自大海深处的珍珠

  沧海月明,熠熠生辉。莹润珍珠般的交织结构,蕴藏五光十色的微妙。一辉一芒,至美至幻。恣意舞动的瞬间,光华幻跃入无疆深海,与你开启一段璀璨之旅。

  素竹

  静听大自然的呼吸

  凛凛霜节,修修玉身。素雅线条勾勒出不落凡尘的文人雅心。漫步竹林深处,于万顷翠色中悄然醉去。待清风略过鼻尖,满满的写意风格中,是婆娑竹影与微风拂面的轻柔淡然。

  连理

  在地愿为连理枝

  寻觅烂漫,馥郁缤纷。撷玫瑰加冕公主,以斑斓诠释热爱。分外灵动的美学符号循迹流动,聆听花语低喃。闪耀而优雅的设计语言,尽述芬芳,簇放皎洁,勾画臻挚浓烈的复古曲线。

  与自然贴近的每个瞬间都值得记忆。埃瑞德ILIKEIT真实地承载着关于日复一日的生活中那些无限制、无定论与无拘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