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民宿小院,蜜糖庄园紧靠红螺寺享受田园乐趣

icon 2023-05-30 14:50:27
icon 0

  北京怀柔红螺寺附近民宿不少,其中受到游客称赞的当属蜜糖庄园小院,位于怀柔镇西三村公交站旁,开阔的院落,让人在自然的天地下自由翱翔,美轮美奂的景色让人陶醉,周边景区多,交通便利,停车方便。附近饭店多,网红饭店群生大院就在对面,距离红螺寺只有三公里多,游玩方便。

  蜜糖庄园院落面积2亩,房屋面积占600平,一共5间客房、2间活动大厅、2个厨房,房间整洁干净装修精致,可烧烤喝茶还配有按摩椅,舒适的生活由此开启。院子开阔,配有桌椅,休闲娱乐两相宜,走出房间解锁新的玩乐天地,足不出户便可嗨玩假期,快乐充实。特别适合家庭聚会、团建、年会等。很多公司团建选择租下蜜糖庄园小院一周,白天可去红螺寺、灵慧山、雁栖湖,傍晚回到小院烧烤(房主会提供烧烤工具),坐在院子里吃着美食,聊着快乐,配着家庭版卡拉OK,嗨唱激情!

  蜜糖庄园院子内开阔,有秋千有茶桌,不管是早上或晚上,当你想看云卷云舒,想听鸟叫蛙鸣,感受璀璨星空,哪怕只是想呼吸一会新鲜空气,就能来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蜜糖庄园屋内的设施齐全,环境干净整洁,内部装修风格主要是温馨、自然、亲切,住起来跟在家一般轻松自如,屋内微波炉、电视宽带、厨房用具、投影仪、按摩椅等等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方便快捷。

  蜜糖庄园的美食也让人垂涎不已,具有特色的厨师手艺,做出的农家小菜精致可口,三餐菜谱根据时节不同和就餐人数不同,有所调整,还可以定制个性化菜谱。这里的饭菜价格实惠,味道很赞,很多都是不容易吃到的食材,农家鸡鸭、农家自养的猪,感受着农家的风味。如果是采摘季,还可约上好友来采摘新鲜的水果,品尝季节的第一口美味,就在蜜糖庄园。

  静谧的红螺寺蜜糖庄园小院民宿,逃离城市的喧嚣和纷扰,这里只有快乐与放松,是怀柔散心聚会的首选民宿农家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品牌合力发展高定市场,诺米收购德国HURMAR赫马五金品牌安格耐特跳绳 让青少年享受健康运动的乐趣携手全国重点大学,蒂升电梯为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提供142台设备开辟“卫阳整装”新赛道,看法兰浴王如何引领行业发展蒋欣再次担任爱意家居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顶固新品|二段力液压缓冲铰链,开合悬停,安全常驻激光内雕玻璃比较实际的应用方向蒋欣再次担任爱意家居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乔师傅体育建材载誉前行,致力创造健康的运动环境!广东佛山(2023)隔音降噪门窗十大品牌——智选门窗健康卫浴,智在生活丨瑞尔特邀您体验最新智能卫浴喜梦宝--不是吧!现在床垫都这么“卷”吗?遇见·预见 | 2023KBC,阿洛尼浴室柜邀您共赴艺术探索之旅雪宝家居受邀参展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激发创意与灵感!浅谈定制化办公空间的魅力王大泉:南麓·荟馆 - 传统当代化系列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美好家价值发布会杭州站成功举办!从产品转型到产品领先,安吉尔净水器是如何赢得大众消费者认可的?FAMO法摩智能床|用科技改变睡眠引爆北京世纪家博会三棵树启动2023健康漆节,打造一站式绿色消费体验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x深圳设计周圆满收官|不锈钢材料的极致美学!卧室墙面刷灰色漆,简约舒适,才有气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