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力通胎压监测-为你保驾护航

icon 2022-10-25 09:56:41
icon 0

摘要:任何出行都是安全先GO夏天轮胎胎压也很关键,一个准确可靠的胎压监测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爆胎事故。



  任何出行都是安全先GO夏天轮胎胎压也很关键,一个准确可靠的胎压监测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爆胎事故。过高或过低的胎压,都不利于汽车的安全。如果胎压过高,在高温天气长途行驶,会导致轮胎胎压不断升高,容易引发爆胎,如果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摩擦力大,轮胎急剧升温,更容易引发爆胎事故。

  自2005年起,伟力通专注于研发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秉承十年一日的专注精神,伟力通十余年来坚决不扩充品类,埋首深耕于胎压监测领域,一心做精做专,矢志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良的产品和更安全的呵护。

  凭借深厚的研发底蕴,伟力通先后获得多项产品专利技术证书,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同时公司以及研发的系列产品也相继通过世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美国FCC、NCC、欧盟CE、国家质检中心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检验。

  自成立以来,公司成长迅速,2015年,伟力通顺利通过ISO/TS16949认证,并与本田汽车用品展开深度合作,自主研发的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也以其超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备受用户信赖,品牌声誉也随之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愈集团—康复机器人供应商与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商超薄设计,一握即开|顶固W3系列智能锁,你的颜值之选携手并行同谋发展,居然之家团队莅临霍尔茨门业参观交流芝华仕双十一爆款家居推荐,迎接全民睡眠新舒适!湘潭市全力推进小区管道直饮水建设,不锈钢管道使用是大势所趋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机全新升级,超强性能受追捧揭秘银蔷环保建材的“前世今生”:做真正被需要的产品幸运家智能锁双十一活动把握时代号召,维意引领家居市场高质量发展射频健发梳--养发的黑科技贝迪净装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启动质量月活动健发梳防脱小窍门,坚持养发28天逆转发量?天愈集团—康复机器人供应商与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商超薄设计,一握即开|顶固W3系列智能锁,你的颜值之选重磅|博远瓷砖即将亮相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扎根中国30年,庆东纳碧安以技术引领变革,为暖通行业“碳”新路越来越多人选择冷凝壁挂炉,冷凝壁挂炉如何选购?双11李家琦直播间有投影仪吗?3000元投影怎么选?携手并行同谋发展,居然之家团队莅临霍尔茨门业参观交流芝华仕双十一爆款家居推荐,迎接全民睡眠新舒适!湘潭市全力推进小区管道直饮水建设,不锈钢管道使用是大势所趋转变获客思路打入消费者阵地,芝华仕站外种草强势为双十一引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