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居水电介绍

icon 2015-08-17 09:44:41
icon 0

摘要: 卓居水电是华北地区首家家装水电的全程服务商,开发了家装行业水电分包的渠道模式,融合了一站式购物、一体化服务、一管到底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全程解决方案,以专业的施工团队、精工级施工工艺、严格的管理体系、完善的终身售后服务享誉业界。

  卓居水电是华北地区首家家装水电的全程服务商,开发了家装行业水电分包的渠道模式,融合了一站式购物、一体化服务、一管到底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全程解决方案,以专业的施工团队、精工级施工工艺、严格的管理体系、完善的终身售后服务享誉业界。

  公司主营水电暖改造、安装,智能家居等业务。公司秉承“安全、安心”的企业精神,为您提供客服热线咨询,全方位人性化设计方案,红外激光放线,现场免费出图,专业团队施工,验收全程录像,并郑重承诺我公司提供的所有服务终身保修。同时,也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家保险公司承保-水电责任险的公司。

  公司使用的电线电缆全部是北京汇通德泰线缆有限公司旗下“朝阳牌”电线电缆。本产品严格按照GB和IEC组织生产,并同时可按欧美标准产品全部达到国家强制性3C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纯国标产品,所有电缆产品均经过产品检测。价格优惠质量可靠,百米成盘且无接头,郑重承诺缺一米补十米。
    本产品采用先进的国际生产技术,通过28道生产工序,产品质量通过国家的3C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原材料铜导体来自甘肃的金川,绝缘材料来自内蒙古上三联,绝缘材料(二辛脂)来自北京化工四厂。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承接的重点工程有:

  1.清华大学

  2.中央电视台新址

  3.北京林业大学

  4.国家公安局

  5.德云社

  6.天安门观

  7.鸟巢

  8.国家大剧院

卓居水电介绍

卓居水电介绍

  公司使用“三棱”牌塑胶管材、管件,为您家水路提供安全保障。产品严格执行GB/T5836.1-2006.GB/T5836.2-2006等标准,2003年产品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类产品曾先后荣获中国建筑材料与装饰博览会金奖,国际优质商品博览会金奖。1996年公司被国家建设部、国家化工部评为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的重点厂家,1997年被国家建设部、国家化工部、国家科委、机械部、建材部、建材局、轻工总会等六部委被指定为国家小康住宅建设推荐产品,1998年被浙江省地方产品监督总站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2001年PP—R产品被评为浙江市场绿色消费健康维权品牌称号。2004年被衢州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认定为衢州名牌产品,2006年被衢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三棱”商标认定为浙江省衢州市著名商标。各类产品曾先后荣获中国建筑材料与装饰博览会金奖,国际优质商品博览会金奖。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卓居水电介绍

  三棱三防管件是在普通PP—R管件的基础上经过10多年的修正进行的工艺创新。

  其主要特点:1、防止外力损坏
                  2、防止塑料部件与钢件分离
                  3、防漏水

  工艺原理:
    所有水路施工过程中隐患最大的地方就是水管的连接处。而水管管件质量的好坏对整个水路安全起到了到头重要的作用。石材三防管件通过加强铜锢,燕尾槽和密封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工艺中最容易出现的三大问题,从而真正的保证了水路的安全。

卓居水电介绍

卓居水电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