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icon 2015-08-15 16:42:04
icon 0

  8月14日,由凤凰御景主办,新浪家居协办的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评委评选正式结束,这也标志着这场备受瞩目的家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本次家装设计大赛旨在倡导节俭装修、绿色环保装修的装修理念,为业主寻找新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提供优质的装修参考方案,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市民们看到生活品质与空间美学的激情碰撞,让市民们意识到,家的意义不在于华丽的标榜,而在于对自我的满足。没有灵魂的空间只是堆砌建材的实验品,唯有达到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满足,方能赋予家鲜活的思想和生命。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久典软装、北京深度空间装饰、远大装饰、业之峰装饰、北居装饰、双源建筑装饰、北京交换空间、家装e站、潜润装饰、万亨装饰、乐天装饰、风尚人家装饰、元洲装饰、紫金壹品装饰、居然装饰、艾高装饰、华创装饰、金苹果装饰等18家装饰公司及个人的参赛作品46套,其中2年以下工作经验组12套,2-4年工作经验组13套,4-6年工作经验组15套,6年以上工作经验组6套。目前所有作品已经在新浪家居承德站和凤凰御景官方网站展出,并在凤凰御景官方微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投票展示,受到了凤凰御景业主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紧张评选中 

凤凰御景杯“为家筑梦”家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评委现场打分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瑞得装饰设计总监郗立新、业之峰设计总监周海东、思维装饰设计总监兰光勇、知行装饰设计总监王喜文、北京深度空间装饰设计总监郑海超,经过评委近5个小时严谨、公平、公正、客观的评选,最终评选结果为:

  新锐奖:金苹果装饰——白杨

  2年以下经验组:

  最佳创意设计奖:乐天装饰——李二水

  最佳色彩奖:金苹果装饰——白杨

  最佳空间奖:乐天装饰——李二水

  生活艺术奖:冠珠陶瓷——王尧

  2-4年经验组:

  最佳创意设计奖:北京交换空间——杨朔

  最佳色彩奖:元洲装饰——张凌

  最佳空间奖:乐天装饰——刘曌

  生活艺术奖:远大装饰——康洁;乐天装饰——刘曌

 4-6年经验组:

  最佳创意设计奖:北居装饰——白金伟

  最佳色彩奖:潜润装饰——李顺强

  最佳空间奖:业之峰装饰——刘艳玲

  生活艺术奖:潜润装饰——李顺强

 6年以上经验组:

  最佳创意设计奖:业之峰装饰——张磊

  最佳色彩奖:北京深度空间装饰——孙静

  最佳空间奖:业之峰装饰——陈雷

  生活艺术奖:久典软装——王云飞

 最高人气奖获奖名单(微信投票):

  2年以下经验组:高玲玲   华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微信票数:1746票

  2-4年经验组:  李晓丹   北京交换空间          微信票数:393票

  4-6年经验组:  王东     万亨装饰              微信票数:2036票

  6年以上经验组:孙静     北京深度空间装饰      微信票数:2173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