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演绎法式浪漫

icon 2015-08-10 09:47:39
icon 0

摘要: 法国是浪漫爱情的象征,很多年轻人都对这座浪漫之都充满了向往。作为90后的年轻一代,我也向往浪漫,喜欢有趣时尚的生活。为了让新房温馨又不失格调,当初在选购家具时,许多朋友都向我推荐了全友家居马赛公寓系列。回想起与马赛公寓第一次见面,仍历历在...

  法国是浪漫爱情的象征,很多年轻人都对这座浪漫之都充满了向往。作为90后的年轻一代,我也向往浪漫,喜欢有趣时尚的生活。为了让新房温馨又不失格调,当初在选购家具时,许多朋友都向我推荐了全友家居马赛公寓系列。回想起与马赛公寓第一次见面,仍历历在目!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演绎法式浪漫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走进全友家居的卖场,导购人员便热情介绍,马赛公寓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著名建筑马赛公寓大楼,这座大楼是1952年在法国马赛市郊建成的一座举世瞩目的超级公寓住宅,是勒·柯布西耶著名的代表作之一。

  在卖场的第一感受是:整齐美观的家具组合让我有了购买的欲望。大红色与深蓝色的碰撞,让人印象深刻。深邃与活力跃然其中,迸发出时尚与个性。暖色与冷色相间其中,让家具风格显得平衡和谐。撞色搭配更是传递出生活充满激情与喜悦的寓意。马赛公寓系列配色不落俗套,打破常规,将家庭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在展现视觉之美的同时,也将配色艺术运用到了极致。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演绎法式浪漫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不仅注重外形的打造,也非常注重家居的环保理念。马赛公寓系列精选免漆三胺板材,表面平整,手感细腻,健康无污染,还具有耐磨防腐蚀防水等特性,经久耐用。用了快一年,家里的家具像刚买时般崭新,不变形,不掉色,大品牌就是值得信赖!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演绎法式浪漫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从整体到局部都能感受设计师的用心专注,马赛公寓有大床、床头柜、衣柜、组合柜、沙发等产品,齐全的搭配设计让家居风格在统一中显现出大气与简约的气质。和谐的色彩组合,尽显唯美与清爽。

  贴心的细节处理,迎合了日常的使用习惯。在床屏上方设置柔软舒适的软靠,软硬结合的混搭不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提升了靠背的整体舒适度,坐在床上看电视也舒舒服服,整个家装氛围也更显年轻与时尚。还有精致的九宫格储物内抽,给零碎的小物品找到一个舒适的家,从此和过去杂乱无章的卧房说再见吧!

全友家居马赛公寓 演绎法式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