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香江 就错过一个时代

icon 2015-08-13 09:07:11
icon 0

摘要: 香江集团于1990年进入家居流通领域,创建金海马集团。首创了“专业化家居卖场”、“仓储式销售模式”和“连锁经营商业模式”,领跑中国家居行业。数千家广东家具品牌凭借香江在全国的家居连锁卖场平台将品牌拓展到全国,跟随香江的发展而壮大。上万个家...

  树商道楷模  25年诚信经营成就中国商贸巅峰

错过香江  就错过一个时代

  香江集团于1990年进入家居流通领域,创建金海马集团。首创了“专业化家居卖场”、“仓储式销售模式”和“连锁经营商业模式”,领跑中国家居行业。数千家广东家具品牌凭借香江在全国的家居连锁卖场平台将品牌拓展到全国,跟随香江的发展而壮大。上万个家具品牌已经与香江集团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入驻香江在全国的家具连锁卖场。香江集团200余家全国家具连锁卖场的经营,直接带动了广东家具业的发展,铸就了广东家具业的辉煌。

  除了在家具领域取得瞩目的成就,香江集团在二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还战略性地进入现代商贸物流平台建设、金融投资与平台建设、资源能源、健康医疗、教育等领域,并分别取得傲人的成绩。

  1999年,香江集团进军房地产业。自1999年合作开发星河湾项目之后,香江集团便确立了立足广东、发力全国的跨地域扩张发展模式。香江集团以“居住与世界同步”的理念先后开发了广州锦绣香江、广州翡翠绿洲、天津锦绣香江、恩平锦江新城等大型或超大型明星社区。香江集团独创“空中花园别墅”、“中国休闲地产”、“世界上最好的别墅”等高档住宅产品和居住理念,成为中国高端居住理念的倡导者。

  2002年起,香江集团积极投身于“大商贸、大流通”的建设,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江西、湖北、河南、山东、河北、辽宁、吉林、江苏等省市投资兴建了20多个大规模的商贸项目,商业面积超过700万平方米,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和安排农村富余劳动力超过30万人,为振兴地方经济和民族商贸流通网络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05年,香江集团与洛阳新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洛阳香江万基铝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大型氧化铝生产制造工程。它的成功建设、投产标志着香江集团大跨步进入资源能源领域。回顾香江25年的发展,我们看到香江集团辉煌的光彩历程。从最初单一的金海马家居连锁,迅速成长为拥有20000多名员工,横跨家居商业连锁、现代商贸物流平台建设、金融投资与平台建设、资源能源、健康医疗、教育等六大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修明德政、坚守法制”即是香江集团成长的原则。

 责任香江   慈善铸就光彩之路

错过香江  就错过一个时代

  作为一个修明德政的企业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香江集团在慈善事业上也铸就了不平凡的光彩之路。香江集团的慈善事迹频频见于报端,由于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香江集团在《福布斯》杂志2005年中国内地慈善家排行榜上,集团总裁翟美卿女士以个人捐款6460万元的业绩,排名全国第三。

  秉承“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香江集团成立25年来,一直把企业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经济建设的大局之中,多年来积极参与“义利兼顾”的光彩事业,热心社会公益。2003年非典肆虐,香江集团及时向国家卫生部等政府部门捐赠现金500多万元,用于抗击非典。2004年,香江集团董事长刘志强先生为支持中国防治艾滋病事业的发展,向新成立的“中华红丝带基金会”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2005年,香江集团又出资5000万元设立了“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这是国家民政部批准的国内首家非公募基金会。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香江集团心系灾区人民,先后捐款480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援助及灾后重建,并组织了近千人的义工团,在灾区抗灾救助。2011年6月,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启动“香江女性创业基金”,在多年来不间断向贫困地区进行“输血”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帮助当地妇女儿童实现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存环境的“造血”工程。

  二十五年来,香江集团为国家的科学教育事业、妇女儿童福利事业、慈善救灾和扶贫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多年来香江集团向社会共捐资10亿元,捐建学校500多所,资助失学青少年3万多名。兑现了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

 时势齐至   携手香江赢享未来

错过香江  就错过一个时代

  作为千亿级商贸龙头企业,香江集团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二十多年的家具市场打造承德香江家居,重塑冀北家居产业格局。承德香江家居是属于香江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的省级分支,是作为继香河后,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进入华北的又一重要部署,建成后可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将迅速形成一个辐射五省六市八县三区千亿大市场的一站式家居批发展销平台,同时满足最广泛市场需求的全业态、一站式家居商业模式需求,树立冀北地区家居行业新标杆,提升市民家居消费幸福指数。

  2015年,根据香江集团整体战略布局,香江商业集团将与上市子公司香江控股业务重组合并。合并上市后,家居板块的资本运作能力、市场号召力和发展潜力将得到极大提升。善于抓住经济发展趋势带来机遇的厂商早已洞察承德香江家居的发展潜力,均已抱团抢先入驻,错过香江家居,你将错过一个时代。

错过香江  就错过一个时代

  新闻链接:

  2010年9月份经省政府批准成立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同时,在中疏规划方案中,老城区13家家具建材市场均需迁至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经营,这就进一步加大了家具建材类市场集聚和规模效应。承德将成为北京以北、沈阳以南最大的家具建材专业市场。现在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现已呈现产业聚集势头,已在物流园区形成占地面积270.7亩,总投资21.7亿元,总建筑面积55万平米的大型专业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