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骑自行车摔伤欲骗保 现场目击证人戳穿其谎言

icon 2015-03-09 10:51:17
icon 0

  和合承德网讯 (记者王晓丹,通讯员姚松松)谎报事故原因,妄图骗取保险赔款,不想蹊跷的伤情被“独具慧眼”的查勘员看出“破绽”,最终只能主动放弃保险赔偿。

  近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接到报案,称在该公司投保意外伤害保险的李阿姨在骑自行车时不慎摔伤,现已就近送至县医院住院观察治疗。

  接到报案后,查勘员在第一时间赶往县医院进行伤情跟踪,通过与主治医生的交流,得知李阿姨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较重的伤情让两位查勘员倍感蹊跷,一般因骑自行车导致的摔伤不会如此严重。随后,查勘员又向李阿姨询问了事故经过,李阿姨声称自己是在骑自行车经过一处广场空地时不慎摔伤,但其在叙述案件经过时紧张的神情和含糊的言语让经验丰富的查勘员认定此案必有隐情。

  随即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理赔案件反欺诈调查(重案)小组,前往事发地点走访调查,终于找了一位现场目击证人。据这位证人描述,李阿姨是骑摩托车不慎摔伤,而且李阿姨并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因此不在意外伤害保险责任范围内。

  有了这一关键性的证据,李阿姨承认了自己是骑摩托车不慎摔伤,并放弃了保险赔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