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租赁汽车抵押借款 犯诈骗罪获刑两年多

icon 2015-03-09 10:48:45
icon 0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娄丽双,通讯员刘馨阳)近日,宽城3男子伪造证件,用租赁的汽车抵押借款,不料被识破,1人进了班房。

  2014年11月8日,刘杰(化名)、王民(化名)与王英(化名)商定在租车行租赁车辆,用租赁车辆抵押借款的方式弄钱供三人花费。同日,王英在宽城某租车行租赁普通桑塔纳轿车1辆,三人伪造了该车的《机动车登记书》、《机动车行驶证》,将该车的所有人伪造成刘杰,次日三人以伪造的车辆证件将该车抵押给迁西县付某,抵押借款18800元,所得钱款被三人分掉后挥霍。因租赁车辆的期限届满无法归还车辆,2014年11月16日,三人又以同样的手法,由王民做担保,以被告人刘杰的名义从宽城某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租赁现代伊兰特轿车一辆(已发还被害人),将该车的机动车所有人伪造成王英,并以伪造的证件将该车抵押给迁西县高某,抵押借款47000元,其中20000元用于赎回之前抵押的桑塔纳轿车,并将该车归还给宽城凯旋租车行。其余27000元被三人瓜分后挥霍。经鉴定,现代伊兰特轿车(已发还被害人)价值人民币84813元。

  近日,本案经宽城人民法院审理后,最终判决被告人刘杰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