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统战部长会议

icon 2015-03-06 14:48:09
icon 0

  3月5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郑雪碧对全市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任务目标。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周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郑雪碧书记重要批示进行了讨论发言,对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4年,全市统一战线呈现创新发展、全面活跃的良好局面,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服务大局的独特作用更加彰显,助推经济发展的成效更加显著,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局面更加巩固,发展的人才基础进一步夯实,统战干部队伍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按照郑雪碧书记作出的“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实现‘一个突破、三个提升’”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紧紧围绕服务“四个全面”,围绕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聚焦重点难点,凝心汇智聚力,改革创新突破,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新局面。各级统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统战部门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统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主动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