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严查假冒伪劣农资

icon 2015-03-06 14:43:06
icon 0

  近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我市从2月25日起,集中执法力量开展2015年红盾护农专项行动,活动持续到10月底结束。

  据了解,红盾护农行动分为宣传动员、春季集中执法、秋季集中执法三个阶段实施。活动期间,工商部门将严格监督农资经营者落实内部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督促农资经营者积极承担起建立健全内部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的责任和义务,使全市农资经营者进货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不合格农资下架退市等制度切实得到规范。同时,严格规范农资市场主体登记,依法查处和取缔无照经营违法行为。

  据悉,行动期间,工商部门还将依法严厉查处农资销售中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行为;严厉查处对肥料产品虚假标注有效成分、标称具有农药功能、标签标识混乱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产品产地、对商品质量作引人误解的虚假表示,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质量标志的违法行为,以及仿冒知名商品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擅自使用他人企业名称或者姓名等恶意攀附他人商誉的行为;严厉查处制作发布虚假违法农资广告行为,严禁利用广告对产品质量、功效和适用范围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严厉查处假借厂家直销、送货下乡、农技服务、科技宣讲等名义走村串户,非法销售农资等违法行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