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承德市有场人才交流会

icon 2015-03-06 14:42:25
icon 0

  3月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充分发挥人才市场在人才交流中的主渠道作用,满足我市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各类人才高质量就业,市人社局将联合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2015年‘紫塞春晖’大型人才交流会”。

  据悉,本次人才交流会定于2015年3月10日9:00—16:00在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举行。各用人单位要在3月7日之前预定展位,同时将“人才需求信息表”(可登陆承德市人才网www.chdrc.com下载)报送市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制作展板;首次到人才市场组织招聘的用人单位,请于3月7日之前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到承德市人才中心(县区用人单位到县区人才中心)提前办理登记手续。

  另悉,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在3月1日至3月31日开展2015年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各用人单位将在承德人才网(www.chdrc.com)发布招录信息,求职者可以登录该网站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