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 每处创新都有人性关爱

icon 2015-02-27 09:14:13
icon 0

摘要: 最近几年,“给消费者送去人性化关爱”的理念几乎渗透到所有行业,小到智能手机,大到家居产品,都通过改进设计方式,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方便舒适。用户每天都要接触的厨电产品当然也不例外,以帅康等代表的厨电企业,都力求通过深入贯彻“人性化关怀”理念...

  最近几年,“给消费者送去人性化关爱”的理念几乎渗透到所有行业,小到智能手机,大到家居产品,都通过改进设计方式,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方便舒适。用户每天都要接触的厨电产品当然也不例外,以帅康等代表的厨电企业,都力求通过深入贯彻“人性化关怀”理念,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

  记者了解到,帅康即将推出的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就是目前吸油烟机行业中闪耀人性关爱的典型代表。这款产品减少了机身宽度,避免用户在烹饪过程中碰头,让用户安心烹饪美食,享受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 每处创新都有人性关爱

  了解用户痛点 寻找人性化创新突破口

  据悉,在“人性化关怀”理念大行其道的厨电市场中,所有的企业都在谈人性化、做人性化,但是有些企业却并没有取得太大的突破。对此,有专家指出,人性化关怀理念的本质是,通过产品设计变化解决用户遇到的实际问题。那些企业之所以没有取得突破,是因为并不了解用户的产品使用痛点,从而导致人性化关怀仅仅停留在空谈阶段,找不到人性化创新的突破口。

  帅康技术人员表示,人性化创新是需要深厚的现实基础的,在研发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之前,帅康设计团队已经了解到很多高个子用户在烹饪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吸油烟机碰头情况,而这种痛点的原因就在于侧面太宽。在此基础上,帅康设计团队才迸发出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的想法。

  产品设计模式小改动 带来人性大关怀

  在真正掌握了消费者痛点之后,研发人员通过改进产品设计方式,把油烟机宽度减少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碰头,视线范围也更加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使用户在烹饪时能够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为用户送去实实在在的人性化关怀。此外,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还搭载了帅康独有的20立方大吸力技术,可以轻松吸走油烟,给用户一个无烟、健康的厨房环境。

  想要让厨电产品具备人性化关怀的特征,就需要企业时时、处处关注消费者的厨房生活,从中发现人性化创新灵感。掌握了这些真实、客观的信息后,产品设计哪怕只是一处小小的改动,就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人性化使用体验。就像帅康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它只是把油烟机侧面机身宽度缩减了70mm,但这种设计变动却能够防止用户碰头,净享充满人性化关爱的厨房生活。

  有专家认为,国内主流厨电企业的发展理念都比较先进,能够适应市场潮流。不过理念的先进并不代表产品的先进。厨电企业还要在先进理念的指导下,深入到消费群体中,了解人们遇到的问题,这样才能够发挥出先进理念推动企业发展的作用。帅康的经验无疑值得其它厨电企业学习和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