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获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icon 2015-02-08 09:45:32
icon 0

摘要:2月2日下午15:00,“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华东地区颁奖盛典,在天鹅湖大酒店举行。最终揭晓了10强榜单。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是继2011年此奖项评选开展以来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志邦厨柜获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2月2日下午15:00,“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华东地区颁奖盛典,在天鹅湖大酒店举行。最终揭晓了10强榜单。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是继2011年此奖项评选开展以来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是中国雇主品牌领域最具公信力、权威性的活动,其年度榜单已成为求职者必看参考之一。评选根据企业的品牌形象、企业战略、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六项指标打分。该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奥斯卡”,是中国普通求职者了解“好工作”和“好雇主”的风向标。

  志邦人力资源总监解云女士和其他最佳雇主品牌代表一起现场回答了各新闻媒体关于人才需求战略,薪资福利体系建设等求职者关心的一些问题,并与同行就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简短交流。

志邦厨柜获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2014年志邦同时也连续三年收获了由新安人才网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4安徽省最佳雇主”与“2014安徽省最佳学习型组织”的两项荣誉。

  奖项的评选结果,充分体现了志邦厨柜具有成熟的人才体系,而一流的人才一直是志邦厨柜最为珍视的宝贵财富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源。注重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从细微之处激发员工的潜能,“超越每一天”的理念已深深地烙印在员工心中,让员工做出最好的自己。

  作为杰出雇主的标杆企业,志邦正在不断努力提升员工满意度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并将持续为优秀的求职者提供“好工作”。 汇聚英才,立志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共同向“百亿志邦”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