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品到定制,双虎家居打造坚持品质先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icon 2023-02-22 11:32:12
icon 0

  家具行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家具产品服务全球亿万家庭。中国是全球第一大家具生产国和出口国,也是最大的消费市场。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着经济社会向前发展,家具行业唯有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才能不断满足人们理想生活。

  全屋定制相信很多了解家装的人说都不陌生,在新一代消费主力军的消费观念里,全屋定制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装品质以及实用性美观的要求。对于家装的要求也比以往更加严格的品位质量要求高。

  大约在2012年前后“全屋定制”概念开始被提出,在其后的几年间逐步成为全行业普遍的共识,也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开启了家居行业由传统“木匠活”向品牌化、个性化和规模化方向发展的历程。

  全屋定制是集家居设计及家具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装修装饰解决方案,是可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定制的专属家居品类。这一全新的家装模式,可根据空间布局、房主喜好对房屋进行整体设计装修,提供包括整体衣柜、整体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步入式衣帽间、入墙衣柜、整体家具等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使得装修后的每一户房屋都显得与众不同,充分体现主人的气质和意愿。

  全屋定制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追求,简化装修流程,工厂化生产组装,大品牌质量保障,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需求,全屋定制的出现终结了“千家一面”的家装复制粘贴模式,开创了相对成熟和完善的小众化风格,加速了以私人订制为特征的“整装时代”的到来。

  早在2010年,双虎家居便开始尝试定制业务,将其视为企业生死存亡的首要大事,并率先提出“成品+定制”的企业战略,这也是双虎家居将渠道定位升级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主要原因。

  现如今,双虎家居已在定制领域沉淀数年,首先是在渠道层面,双虎家居开启了千平大店模式,能够真正在终端做到全屋定制、现场配齐。

  其次就是产品非常丰富,双虎能够提供足够多的品类,双虎家居拥有上万个SKU,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

  再有就是双虎的价格体系非常有竞争力,双虎家居的套餐里全部是自有品牌,保证无套路、不拼凑、不加价。

  最后是在生产上,双虎家居使用的是全套的德国、意大利进口先进设备,基本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全流程数字化协同,使交付能力足够强,让复杂的用户需求在工厂能够得到快速响应。

  总之,双虎家居坚持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做消费者买得起、用得好的家具产品,不会被短时间的风口和流行概念干扰。

  双虎家居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介绍,双虎家居一直深耕市场需求更大的二三线城市,重资产投入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配套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尹章宇提到,双虎家居将继续推进全国千平大店模式,丰富产品套系,并推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终端服务。“引领行业进入全屋定制的新纪元,让顾客告别图纸定制、货不对版和漫长交期的消费痛点。”

  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双虎家居如今已经形成“一基地两中心”的产业布局,15家分公司,23个分仓,大中型专卖店2000余家,以彭州智造总部+成都大数据运营中心为主导,向北覆盖河南清丰,向南延申至广州的一体两翼战略版图。分布式落子让双虎可以快速跟进市场趋势,及时响应全国各地供应商的需求,实现资源的合理分配和使用。

  随着大众对于构筑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变化,个性化审美和功能需求碰撞凸显,而高端全屋定制家居也正逐步显露优势,拥有着更广发展的空间。如今的双虎已经拥有了先进而牢固的全新定位、全新渠道、全新供应链,只待扬帆起航,即日出发,攻克全国市场。坚守品质与原创设计的双虎全屋定制家具未来值得无限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家居领跑国内全屋定制市场,创造行业新潮流草莓味的防龋齿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华帝入局意味着什么?集成烹饪中心成厨电新战场广州设计周×金舵瓷砖丨好玩好看好逛!小J带你看展去!强强联合,共创未来!新豪轩与欧亚达再度合作,携手升级家居消费体验一台空调洗5遍,轻喜到家空调节开启,用专业守护家庭呼吸安全堪称国产2.0T王者,影豹2.0T动力参数曝光,4月将上市广汽传祺高质量开局2023,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逆境之下韧劲再显,传祺1月超额达成目标,市占率创新高!助力人居升级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安字牌—铆钉行业领导者长三角国创中心到访少海汇,探讨绿色低碳新材料应用合作双虎家居领跑国内全屋定制市场,创造行业新潮流草莓味的防龋齿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华帝入局意味着什么?集成烹饪中心成厨电新战场广州设计周×金舵瓷砖丨好玩好看好逛!小J带你看展去!强强联合,共创未来!新豪轩与欧亚达再度合作,携手升级家居消费体验一台空调洗5遍,轻喜到家空调节开启,用专业守护家庭呼吸安全堪称国产2.0T王者,影豹2.0T动力参数曝光,4月将上市广汽传祺高质量开局2023,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逆境之下韧劲再显,传祺1月超额达成目标,市占率创新高!助力人居升级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