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空调洗5遍,轻喜到家空调节开启,用专业守护家庭呼吸安全

icon 2023-02-22 09:47:58
icon 0

  夏季有冰凉舒爽的西瓜,也有暖到人心的热风。面对日渐升高的气温,空调在夏季变成了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然而,当空调长期不清理,内部会滋生细菌、病菌等微生物,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大部分人面对空调清理问题,只能够清理表面,但是空调内部结构复杂导致清洁问题无法得到根本解决。其次,如果你想拆卸空调去清洗,则可能出现拆卸手法不够专业导致空调被损坏,或者出现无法安装的困扰。面对以上两大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到家服务的创新型企业,轻喜到家为每个家庭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到家服务,并始终以高品质服务和高标准要求守护用户家庭安全。最近,轻喜到家开启空调节活动,以促销活动满足每位家庭对安全乘凉的需求。空调节活动主推【空调蒸汽洗】产品,如果只清洗两台空调,服务时长为两小时,售价为249元。而如果选择团购,三人成团仅需199元。具体活动内容可见轻喜到家公众号。

  图为轻喜到家家居养护工程师清洗空调

  轻喜到家的空调蒸汽洗服务,走的每一步,都让干净多一步。在洗前,工作人员会验机以确保机器正常运转。然后会将空调戴上防护罩,保护它不受破坏。紧接着就是机器的清洗服务,采用德国进口凯驰蒸汽机,140℃高温蒸汽杀菌,一台空调洗5遍,去污、抑菌、清洗、保养四步洁净到机芯。最后由消费者验收服务。四大清洗步骤让空调清洗变得有条理,也让空调变得洁净如初,全方位守护家庭呼吸健康。

  除了聚焦家电深度清洁外,轻喜到家还提供居家保洁、家居除尘除螨、皮具大理石护理、家务、保姆等全方位到家服务。以家为中心,以初心和高标准要求服务每个家庭。不过,就目前而言,不论是空调清洗服务行业还是整个家居服务行业,都存在缺乏确定标准、人员不够专业等不规范问题。为此,轻喜到家创办了现代家政产教研融合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设了多个家居专业课程,培养大批学员的多元技能。而在企业资质方面,轻喜到家在2023年又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持续输出的高标准服务受到行业市场的认可。

  图为轻喜到家家居服务工程师团队上户服务

  此次轻喜到家空调节活动,秉持着“为中国家庭提供更有品质生活”的发展初心,始终以专业态度和专业技术回馈客户,服务家庭,并在思考着如何将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带给消费者。轻喜到家,以不变的初心和不断提升的专业度,全力守护用户呼吸健康,引领行业的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堪称国产2.0T王者,影豹2.0T动力参数曝光,4月将上市广汽传祺高质量开局2023,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逆境之下韧劲再显,传祺1月超额达成目标,市占率创新高!助力人居升级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安字牌—铆钉行业领导者长三角国创中心到访少海汇,探讨绿色低碳新材料应用合作王炸!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影豹2.0T将于4月份上市广汽传祺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喜迎“开门红”!国产真钢炮,影豹2.0T动力版本将于4月上市,平民轿跑性能拉满冬季用车从此无忧?看传祺钜浪混动零下20°C全路况挑战!还没买车就先等等,影豹2.0T将4月上市,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传祺钜浪混动家族勇闯零下20°C极寒之境,挑战冬季全路况堪称国产2.0T王者,影豹2.0T动力参数曝光,4月将上市广汽传祺高质量开局2023,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逆境之下韧劲再显,传祺1月超额达成目标,市占率创新高!助力人居升级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科隆国际园艺博览会:见证繁荣的2022年,展望美好的2023年安字牌—铆钉行业领导者白雪公主儿童漆,孩子能当黑板用的漆,一洗干净白如雪长三角国创中心到访少海汇,探讨绿色低碳新材料应用合作让世界遇见 纯E时代| 纯E时代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即将荣耀启幕爱迪雅门窗|颜值时代,不只是一扇窗,更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