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防龋齿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

icon 2023-02-22 11:22:40
icon 0

  很多新手麻麻都有一个共同困扰,宝宝不爱刷牙,对味道也百般挑剔,妈妈们都要愁白了头。对于宝宝放进嘴里的东西,当然要慎之又慎,哪款儿童牙膏防龋齿效果又好,孩子又喜欢呢?试过数十款儿童牙膏,最终锁定草方儿童专用牙膏!

  用过草方儿童专用牙膏,你才会知道,原来孩子是不需要通过人造添加剂制造出来的奇怪口味来爱上刷牙的。草方儿童专用牙膏选取天然植萃的原料,摒弃了所有不必要的人工添加剂,经过牙科专家的科学配比,打造了具有防蛀防龋、温和舒适、护牙护龈的儿童牙膏,用温柔的力量保护还在长牙期的小宝贝。

  这款牙膏的成分表特别精简,主要成分有木糖醇、葡萄糖酸钙等。

  木糖醇,可以减少致龋菌在口腔中的滋生,帮助宝宝从根源上杜绝长蛀牙和龋齿的可能。

  葡萄糖酸钙,其中可溶性的钙离子在宝宝的口腔中非常活跃而容易被牙齿吸收。大家都知道,宝宝乳牙从发育到成熟的过程中,需要补充大量的钙,才能让牙质致密。草方儿童专用牙膏添加的是高品质的食品级葡萄糖酸钙,给宝宝的乳牙“补钙”,让宝宝的牙齿像茁壮的身体一样健康。

  这两种关键成分的添加,就是草方儿童专用牙膏防蛀防龋的“秘密武器”,宝宝从此没有蛀牙困扰,妈妈更省心,而清甜水果香则是征服小朋友们喜欢的“魔法棒”。宝宝们都对牙膏的口感无比挑剔,儿童牙膏稍稍添加点刺激成分,就会觉得太辣了、不舒服,不刷牙。草方儿童专用牙膏中的木糖醇成分不仅具有防龋齿的功效,还是天然的“甜味剂”,不会像果糖一样侵蚀牙齿,安全无害,愉悦的清甜香气宝宝最爱。水蜜桃、草莓、奶香三种口味尽情挑选,一打开包装,淡淡的酸甜味扑鼻而来,入口清香不会过甜,小朋友刷一次就会爱上。

  我们只有让宝宝在一开始就爱上刷牙,愿意主动刷牙,才能更好地避免龋齿等牙齿疾病的产生,吃饭香香,身体强壮。一款好的儿童牙膏可以减少不好的刷牙体验感,培养起宝宝爱刷牙、认真刷牙不敷衍的好习惯,给孩子一口好牙齿,就是给孩子一生的宝贵财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入局意味着什么?集成烹饪中心成厨电新战场广州设计周×金舵瓷砖丨好玩好看好逛!小J带你看展去!强强联合,共创未来!新豪轩与欧亚达再度合作,携手升级家居消费体验一台空调洗5遍,轻喜到家空调节开启,用专业守护家庭呼吸安全堪称国产2.0T王者,影豹2.0T动力参数曝光,4月将上市广汽传祺高质量开局2023,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逆境之下韧劲再显,传祺1月超额达成目标,市占率创新高!助力人居升级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安字牌—铆钉行业领导者长三角国创中心到访少海汇,探讨绿色低碳新材料应用合作王炸!搭载国产最强2.0T发动机,影豹2.0T将于4月份上市广汽传祺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喜迎“开门红”!华帝入局意味着什么?集成烹饪中心成厨电新战场广州设计周×金舵瓷砖丨好玩好看好逛!小J带你看展去!强强联合,共创未来!新豪轩与欧亚达再度合作,携手升级家居消费体验一台空调洗5遍,轻喜到家空调节开启,用专业守护家庭呼吸安全堪称国产2.0T王者,影豹2.0T动力参数曝光,4月将上市广汽传祺高质量开局2023,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逆境之下韧劲再显,传祺1月超额达成目标,市占率创新高!助力人居升级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科隆国际园艺博览会:见证繁荣的2022年,展望美好的2023年安字牌—铆钉行业领导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